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彼岸太遠那我選擇隔岸觀賞

彼岸太遠那我選擇隔岸觀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都說彼岸花很美,吸引着人們追逐。但我只想站在此岸觀賞就可以了。那條河太寬,讓我望而卻步。不是我太懦弱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而是我清楚的知道我只是一隻小小的蝶而已。

  追求過程固然很美,但我不想在這場沒有結果的且充滿挑戰性的比賽中絕望而死。

  我只是不想對它抱有希望,然後失望,最後絕望。我明白隔岸觀賞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曾經執着過,所以明白後果。

  因為曾經痛過,所以明了,飛蛾撲火,自取滅亡。沒有誰會同情你。

  所以我繞道而行,所以我放棄。

  一路走來,明白了很多,生命真的太過脆弱。面對不測風雲,旦夕禍福,生命太渺小了。

  我,算是第二次生命吧,所以我要珍惜,麻雀就過麻雀的生活吧,不要去羨慕那翱翔的雄鷹。

  雖然轟轟烈烈會在青春路上留下深刻的痕迹,但我還是選擇平平淡淡,細水流長。過來人都說“平平淡淡才是真。”是這樣的吧!

  簡簡單單的生活真的很好,簡簡單單的幸福,簡簡單單的美。曾經叛逆的心早已波瀾不驚,那顆蠢蠢欲動的心被扼殺在了搖籃里。我選擇聽從,做個乖孩子。即使這樣不能美麗一百,但是就留那一分作為紀念品吧。

  我清楚知道自己的責任,曾經的那些就讓它隨風而逝吧!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改變不了。那我就期待未來吧。

  長大了,肩上的擔子就重了。早已不是小孩子了,再也不會做灰姑娘白雪公主的夢了。明白了現實生活的殘酷與艱辛。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人,我要做幸福的人,就讓過去的陰影在這時解體吧。我會很快樂很快樂地去做我該做的事。

  該是釋懷的時候了,放下了。一切就會不一樣了吧。

  我只是個平凡之人,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彼岸太遠那我選擇隔岸觀賞
網友評論
彼岸太遠那我選擇隔岸觀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