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幻---第十天(范翀鑠)

愛幻---第十天(范翀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瞞跚的腳步從未停歇,相約的那一刻開始,清晨熟悉的地方還有你,冷清的春風將你的長發吹散,這時我就在你身邊,可是在你看來我們的愛已經有了距離感,所有的痛在這一刻渙散。蕭條的街邊,除了你沒有人知道我的痛苦與憂傷,只有懂我的你在我身旁,可是你認為心的距離已找不到原點,可是我依然所見,你所有的溫馨隱藏不會是我對你的愛改變,所有的夢都會化在朦朧間,原諒與錯沒有終點,如果我能將錯深深改變,我想原諒就在眼前,愛與痛的邊緣你沒有將我遺棄在迷茫與化濕之間,撿起的愛依然清晰可見,生命的延續促使我愛你將是繼續,並且沉侵在甜蜜間,所有的痛將消失、將沒有迷離。笑容還是那麼燦爛,我們的愛將永遠留在心間。

  即使海枯石爛,我愛你的真誠不會改變,也不會成為執着的牽絆,固然堅持仍會有曙光重現,所以我會決然毅然,你有你的決心我有我的毅力,所有的局面只因有愛而你會為我改變,憧憬的愛與未來還有你都會在我身邊,你沒有理由拒絕真誠,我沒有理由放棄真愛,青春的流逝不以為然,我們都生活在患得患失之間,即使淚水流干,生命耗盡,堅持依然不會變,曾經的朝朝暮暮已存在詼諧空間。

  空白的人生沒有終點,所有的責任和義務才是愛的尊嚴,這樣的愛已讓你將痛苦滿載,青春不會留言,我們的所有經歷都被青春的輪迴排擠,痛的迷失會使愛改變,那樣濃烈的愛不會就此消散。此刻淚水流河一般,或許是我無能的表現,但愛的決心不會改變,今生共度、青春承載、相扶到老,這是我愛你的誓言。

  F---我是真的愛你

  2013.4.5

您正在瀏覽: 愛幻---第十天(范翀鑠)
網友評論
愛幻---第十天(范翀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