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們很幸福

我們很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很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我們這個時代的孩子是幸福的,我們很幸福!有的幸福元素太多了,就不懂得珍惜了!

  看完上面的兩段話,就讓我舉一兩個例子說說我的幸福生活吧:在學校的幸福生活中有老師的關愛,有同學之間的和睦。打架就像一家人一樣,在一起開心的學習,開心的玩,我們大家互相幫助,互相促進,這都是我們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也是大家庭所能做的事請不是嗎?在校園裡還能認識很多好朋友,學校的幸福生活就是這樣的了。

  除了學校的幸福生活,還有家裡的幸福生活。我媽媽是以愛我、疼我的媽媽,媽媽也很幸苦,又要做家務活,又要照顧我,多麼幸苦呀!而我的爸爸哪?他雖然很少回家,一個月才回來那麼一次,但他心裡一直都很關心我,愛我,天天我也想爸爸,多麼希望爸爸能多抽空來陪陪我呀!!我的這個大家庭,很溫馨,這個家雖然很小,但在我心目中,他一直很漂亮。因為這的“小家庭”里有我們這一家三口,所以這家變得充實,美麗。

  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學校生活中,無論是苦,是累,是難過,是快樂、是興奮,這都是我們的幸福生活呀!再苦裡包含着我們的淚水和汗水和我們的淚水。在累里包好着我么的努力了一天的成果。在快樂里也是我們幸苦一天的成果。在這些裡面無論是成功是失敗,多事我們的幸福生活。在成功時我們一起分享是快樂的,失敗時我們一起分享是苦澀的,但苦澀里也包含着快樂。這才是我們幸福生活的開始,因為我們已不再是小孩子,是一個成熟的大孩子。現在我們懂得什麼是叫快樂了,什麼叫傷心,什麼叫關心,什麼叫幫助,什麼叫學習。所以我們一定要將恩熙現在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們很幸福
網友評論
我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