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缺少我的打擾,你會很幸福吧

缺少我的打擾,你會很幸福吧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缺少我的打擾,你會很幸福吧 標籤:我的中國夢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一個人走在喧鬧的街口,找不到一絲熟悉的味道、這個城市陌生的可怕只因這裡不在有你的身影,漫步於街頭心一直在掙扎一直在彷惶一直在感情的世界里找自己的出路。愛給的思念背後的是痛苦,執着的寂寞、當希望過後無非是絕望。在這個凌亂的塵世種埋藏着我們昔日的夢,無奈最後人各天涯。

  天漸漸的暗了思續慢慢的飄遠了心不知不覺丟到了哪裡孤寂的城市冷冷的燈光,一個人在靜靜的屋裡看着你的相片發獃,望着熟悉的容顏想着刺痛的畫面這一刻當我拿起手機多想問你是否快樂,當顫抖的雙手落下才明白我已沒有資格去打擾你的世界,因為沒有了我的打擾你會很幸福吧!可誰又懂的失去了你我還能在珍惜什麼,當初因為了解我明白了懂得因為懂得我放了手。如果我變成了回憶退出了你的生命那就忘記我冰冷的身體在也擁抱不到你,若有人可以就讓他陪你走下去。

  當思念靜止的那刻、時間停下匆忙的腳步。時間裡的腳步曾經年少的承諾誰又能給的起的兌現。淚落的時刻,想你最痛的沉默。也許沒有結果的結局才最美而深刻。就讓風吹散凌亂的記憶誰在聽那首熟悉的旋律,誰還記得那些笑顏還停留在眼前。歲月走過的痕迹掩蓋在塵世下的記憶、停留於回憶的守候誰又曾銘記。

  念起那愛上你的一瞬間,是如此的留戀。

  也許我該轉身消失了因為有我的打擾你會糾結於我們曾經的念於愛之間。曾經天真的以為用心去愛就會有結果其實我錯了轉個身懂得讓自己快樂才是最真的。這麼多年自己一路走來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每次深夜想你夢被驚醒有多無奈。心累我承受不了負擔,找個借口不在出現。蒼白的語言、最後的挂念,下一站的幸福,你是否快樂無言…

您正在瀏覽: 缺少我的打擾,你會很幸福吧
網友評論
缺少我的打擾,你會很幸福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