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這個他讓人很幸福

這個他讓人很幸福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這個他讓人很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他、長的還湊合。

  他、無限的寵你。

  他、時刻想着你。

  他、說很愛你。

  他、說一輩子要在一起。

  他、說永遠叫你、、。

  他、說你不乖時他會打你小屁屁。

  他、第一次為你哭,哭的那麼徹底。

  他、說“我愛你勝過你愛我”。

  他、半夜在外面喊你的名字,告訴你“我愛你”

  他、什麼事都習慣和你商量、不論大事,小事,他認為這是一種尊重。

  他、即使生氣了,也不會忘記給你的承諾,掛電話后發一條“我愛你”的信息。

  他、即使喝酒了,也要保持清醒的頭腦打電話給你,告訴你,他沒事,別擔心。

  他、記得你的生日,並記得你們的每一個日子,5月21日、6月11日、7月30日、11月21日。

  他、為你挺身而出,說要保護你一輩子。

  他、為了你,和一個騷擾你的人去拚命,最後他說;他會愛你一輩子,讓那個人離你遠點。

  他會叫你領導、然後向你彙報工作。

  他會在你胡思亂想的時候、安慰你、並對你說,把心裡想的都說出來就好了,他會給你依靠。

  他會帶你去他喜歡的地方、帶你去見他的爸媽、他的哥哥嫂子、不管去哪兒都想帶着你。

  他會隨時發信息和照片過來,讓你知道此刻他在幹嘛。

  他會帶你吃遍他覺得好吃的東西、和你一起分享美味。

  他會為你每天堅持跑步,然後還說要增高,只為了減少你的壓力。

  他會在睡覺前掛了電話后再發一條信息,對你說一句“我愛你”、“晚安”而且承諾是每天都會發。

  他會每次給你打電話時總會等着讓你先掛。

  他會偶爾像小孩一樣、做錯事時也會小小的撒嬌一下求得你的原諒。然後繼續他的男人一面。

  他會把有關原來的一切感情刪的乾乾淨淨、不留一點痕迹,然後告訴你說,你是他這輩子愛的最後一個女孩。

  他會主動向你道歉,不論你對還是你錯,只要你生氣,他總會哄到你開心為止。

  他總會打電話給你,告訴你他想你了。

  他總會按時提醒你該吃飯了,該下班了。

  他會做飯給你,但是碗你來刷。

  他說和你說話是他一天中最快樂的事,他只想聽你的聲音。

  他想讓你叫他一聲、、,然後他會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他說要靠自己給你買100平的房子,還有你喜歡的車子,只要你相信他會做到,他就一定會儘力做到,因為他不想讓你失望。

  他為了可以早點見到你,努力的完成你給他的任務,只是因為他想見見你。

  他會着急你生病、你胃痛、你不開心、

  他總會想到你心裡想的事情和想說的話,因為他已經很了解你了。

  他會做到他對你的承諾,即使很想見面,他也會記得11月21日那一天。

  他會嫉妒你和別的男生走得太近,他會吃醋,即使有多不高興,他都會裝着不在乎,因為他告訴自己要相信你。

  他會很驕傲的在朋友面前提起你,然後打電話叫你、、

  他,一個說要永遠永遠在一起的男人,一個說要給你買100平房子的人,一個可以為了你放棄自己所有的男人,一個給你一輩子承諾的男人,一個要和你結婚的男人,這樣的女孩子多幸福啊,所以請你珍惜你身邊的這個他吧,願你們幸福快樂的步入婚姻殿堂。

您正在瀏覽: 這個他讓人很幸福
網友評論
這個他讓人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