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有姐姐的人很幸福!

有姐姐的人很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有姐姐的人很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你的姐姐是上天賜給你的禮物,千萬不可漠視了你的姐姐。

  不管你的姐姐她優不優秀,漂不漂亮,你一定要尊重她。你都要對她好——不管她對你好不好。

  你的姐姐很在乎你,你沒發現嗎?

  在姐姐的眼裡,弟弟妹妹是最該受保護的。姐姐是你一個可依賴的人,有什麼煩心事都可以向她訴說,無論哪遇到了問題,她都會儘力幫助你。

  你感覺到了嗎?姐姐看你的眼神,會有暖意——不管她們會不會對別人呈現這一點。

  姐姐會盡全力幫助你解決問題。

  姐姐很怕你受傷。你注意到了嗎?你受傷的時候,姐姐是心裡最難過的。

  可是——

  捫心自問,你對姐姐好么?姐姐向你訴說之時,你是否專心聽她講話,你的眼睛是否看着她。

  姐姐給你用心發的短信,你用心回了嗎?

  你是否關心過你的姐姐?你是否在她難過時像她關心你一般的關心她?

  每個姐姐都是上天賜給的禮物!

  可以叫“姐姐”的孩子,是幸福的。

  如果你有親姐姐,那你真的很幸福。你可以整天看到姐姐,有充足的時間,去好好愛惜她。

  如果你是認的姐姐,那你真的很幸福,很幸運。相信我,你們有緣。茫茫人海中,能與她相遇的幾率太微乎其微了。而你們竟然還認識了,她還成了你的姐姐!而且心甘情願地關心你,這是怎樣甜蜜的一種幸福。既然上帝安排她成為你的姐姐,那你,一定要好好關愛她,對她,你一定要對她好。

  不要到失去了,才知道她的珍貴……我希望我的姐姐永遠都幸福,每一天都開開心心的……

您正在瀏覽: 有姐姐的人很幸福!
網友評論
有姐姐的人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