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有你陪我走,真好

有你陪我走,真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記不清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學會隱藏思想,隱藏感情,隱藏情緒,隱藏喜好……

  那一年的冬天,一切都在靜悄悄中結束。我沒有過多的去想今後的日子該如何過,只是隨着那場拖拖拉拉的大雪,把心情很堅定的冰凍起來,我沒有回頭的走出冬雪,走過春寒,走過夏暑,走過秋涼。承受的過程讓我漸漸長大,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這樣的成長過程中,變得不再任性,努力的磨平與生俱來的稜角,於是,我忘掉了自己是一個活生生的女人。

  思想主宰行為。總是在心情悶到無法釋然的時候,打點簡單的行囊上路旅行,出行沒有目的地,隨便想起一個地方,就把自己扔進去,然後傻傻的全然不知自己想要做什麼,只是買一些跟心情一樣的紀念品回來,那些小東西不是很好看,總是灰濛濛的樣子,而那些東西也只是想要表達一種情緒,每一次的心情釋放,總是有不同尋常的收穫,隱藏的只是害怕被人識破的膽怯,有誰會知道那也只是一種逃避,對自己無法交代的逃避,在一次次的逃避中漸漸忘掉那些傷害和失敗。

  每一天,所有的人都在各自遵循着自己的軌跡尋找新的生活,而我卻在慌亂的收拾心情的地方徘徊,除去寂寞時淡淡想起那些愁人往事,過去的一切已走出自己的視線。徘徊,總是找不到一條走出憂傷的門,彷彿凝固了的永遠是沒有邊緣的冷漠,為什麼歲月只把滄桑留給我?

  那些心思細密的感情,總讓我隱藏在不被人發現的角落,年輕時的笑顏已不再綻放它的美麗,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老愛討論關於愛情的話題,我明白那只是話題而已,不敢再愛,不敢去愛,觸摸到它就會心疼的發慌:“那也只是為生活加進的一些調料,不要也罷”。“古董”,他們這樣調侃。笑笑,“古董有什麼不好,珍貴。”哈哈!

  一個人孤獨的走在遠離塵世喧擾的路上,疲憊的把自己投進網海,這個世界好像只是為我而生,一切都在虛幻中發生,我不必害怕有人會傷害到我的存在,就像一頁小小的屏障,擋住了歲月的沖刷,用純潔的心寫着不為人知的過往還有愛着的希望。

  彌足珍貴的天堂。

  你是我在這裡最美的遇到,清純的沒有一絲瑕疵,只是一種豁然開朗的心情釋放,我以為,我們可能無話不談,正是這樣的釋放,讓我流連忘返。於是故事有了它新的開始,我不再認為這僅僅是網絡,還有從遙遠地方傳來的真實的迴音。

  把自己隱藏久了,會感覺到壓抑的難受,沒有這種經歷的人無法了解它的滋味,我希望你了解,這不是輕易的付出一種情感,也不是心血來潮時的慾望,許多年的掩飾,只想拾起快要遺忘的思想。你開啟我生命的慾望,就像冬雪裡藏着的那絲青綠,很純美。

  每一首歌都在表達一種心情,每一句話都在傳達一種思想,縱有太多的心思,也不是無緣無故的拿出來晾曬,路,好漫長好漫長,一個人走久了,總會害怕,謝謝你給我暗夜裡思念的搖籃,在這片溫柔的思念里,我回到了女人的世界,這裡還是那樣年輕,那樣精彩,繽紛了的還有夜空的點點繁星,像你的眼睛在眨巴。

  我不要你拒絕我的柔情,我也不要你離開我的視線,我只想靜靜的擁有你的微笑,你的擁抱,還有那些日子久了想要表達的淡淡的問候,不管是多久多久的分開,我都會因為有你的存在而安然入睡,或許這只是一種心靈的安慰吧!足夠了。

  有你陪我走,這一程真的很快樂,但我不知道,我在這樣的旅行中還能不能找到那些珍貴的收藏,告訴我吧。

  讓心靈去旅行,不要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和看風景的心情。你是我看到的最美的風景。

  有你陪我走,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陪我走,真好
網友評論
有你陪我走,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