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你,我很幸福

愛你,我很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你,我很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凌晨三點鐘,你問我是不是喜歡你,我給了你一個字的回答:是!

  沒有錯,我是喜歡上了你,你已經早早進入了我的世界,融入我的生活!你說:謝謝你喜歡我,謝謝你對我的肯定,謝謝你對我的照顧和寵愛!我不知道怎麼說好,我耶不知道該怎樣接受你的謝謝,雖然我知道你是真心誠意的,我真的不知道。你問我喜歡你什麼,真箇我真的答不上來,我沒有辦法用具體的答案,文字來回答你,我只知道我對你好。

  我在乎你!我知道你現在的心情是怎樣的,你擁有了太多的不安,你害怕了。你害怕再一次失去,再一次傷害。但你知道嗎!我有信心可以經營這份感情。我愛你,就有責任讓你幸福!你說我還是不怎麼了解你,對,是的,我和你的生活是有點遠,在一起的就是兄弟朋友的事,沒有真正的進入你生活的另一面。我不知道我可以給你什麼,但我會給你我最好的所有!

  我沒有什麼與眾不同,但因為有你的存在而變的不同!..........................................

您正在瀏覽: 愛你,我很幸福
網友評論
愛你,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