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我很傻但我很幸福!!

我很傻但我很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很傻但我很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我很傻但我很幸福!!

  有一天我問親愛的你會愛我一生嗎 你笑着說你傻了啊你,問這樣的問題~~~會啊呵!可親愛的你為什麼不問我,為什麼只愛一生而不是一生一世呢 你沒有問我也沒有在說些什麼!

  也許我是貪心的,我要你愛我,寵我,疼我。我要你用一生的時間來愛我,因為我怕來不急,我怕失去你,我怕要是那一天我們不在愛對方了,我怕要是那一天我先離開了你還會愛我嗎 我怕要是那一天你先離開了我你會在奈何橋上等我嗎

  生命是短暫的。就象流星一樣,在划落的瞬間是燦爛的但它只能是瞬間的,生命也是一樣的!人的一生在輝煌也象流星只是瞬間的,沒有人可以改變着一切。因為在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唯一!誰都不因該為誰付出。但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把一切都忘掉,因為你愛他,愛一個人可以為他付出一切哪怕沒有一點回報也無怨無諱,愛一個人很傻但很幸福!

  親愛的我很傻但我很幸福!我要你愛我一生永遠不可以反悔否則我會來世在讓你愛上我!

  文/佚名

您正在瀏覽: 我很傻但我很幸福!!
網友評論
我很傻但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