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來了,又走了

來了,又走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我在線上的時候,一般不大喜歡聊天。每天一到辦公室里,先去自己的空間轉轉。看看好友的動態和留言。那是自己的一片芳草地,只有我覺得還值得信賴的好友(限定20人)可以隨意走進。在閑適的時候,進來喝杯清茶交流一下。很多時候,面對不少閃動的頭像,一般不會輕易開門。畢竟不願意浪費什麼時間和感情,去談一些不感興趣的事情。況且,也設定了一定的程序,超過一些時日不曾經交流的自然就“拉黑了”。這樣做,一是保鮮二是盡量給值得相識的朋友留有餘地。有人問我為啥還要限定人數,就是基於這個原因。害怕擔不起也傷不起,生活之餘的几絲訴求和一份責任!

  有的時候,我也會很有興趣地上好友的空間走一走。看見值得欣賞的,分享到自己這邊來。基本上,只要上我的心地來過的,都不難發現,那些靜美、哲理、眼前一亮,看后能提振精神、慰籍心靈的,就是我搬來,自己也需要學習和慢慢品味的的。以前,我很少留意。很多風景,就是路遇,也是匆忙地一笑而過。能沉下來,徹底放空自己,感悟和觸摸一些接近靈魂的音樂和文字,收穫的何止是一顆多愁善感的心。夜晚遙望那浩淼的星空,楚河漢界,銀河迢迢,波光點點、多像自己在月色下,拋開了白天的喧鬧,獨自思索的朵朵浪花。我想把它還是一點一滴地收集起來吧,儘管膚淺的很,也只能讓自己在其中沉淪,也許可以在多年之後的偶爾一次回望里,可見可尋這份心路歷程。證明,某些時候,我來過了,又走了!

  喜歡“不曾有過遙遠的相望,每日卻只想與你一起,浪費時間。這份真誠你不容質疑,你!懂!得!”是的,雖然,我們已經沒有太多可供揮霍的時間,就像這已經快要落山的夕陽。但是,它的輝煌、燦爛,給你我帶來的視覺盛宴還少嗎?相信,收藏它的,大有人在。只是我們存在心裡,不輕易說出來罷了吧!

您正在瀏覽: 來了,又走了
網友評論
來了,又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