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文/冷月

  情人節那天,我說你很好,只是不適合我,然後就再見再也不見了。

  第二天我說我哭了,我是愛你的,而你卻叫我不要難過。然後我難過了一整天。

  第三天,我讓你幫我找回被盜的扣扣,你說好,於是扣扣成功找回了,而我莫名的說了聲“謝謝”。我們僅一天之隔,突然這麼客氣的談話,讓我的心瞬間冰融。

  第四天晚上,你發消息告訴我,就當是愛了一個不值得的人。我立刻就哭了,淚水止不住的流,然後你說了句晚安。於是這竟成了最後一次對我說晚安。

  沒有你的夜晚,我夜夜失眠,一閉眼,眼淚就流在耳邊。我告訴自己不再難過,就像你告訴我的泡沫,如果能夠看破,有什麼難過。何況還是我自己提出的分手。

  朋友聽說我已分手,紛紛勸我別再難過。只要一說到你,眼淚不爭氣的流。她說我還放不下你,是,我是沒有放下。

  漸漸的,我發現我只是少了一個習慣,沒有你的每天,手機變的無足輕重,每天沒有等待,沒有驚喜,沒有你溫柔的問候,只是這些而已。

  我試着用你告訴我的密碼登錄你的賬號,居然沒有改密。然後我自己在你的分組裡看到我從第一放進第二。也許你應該這樣做,於是我刪掉了自己,但我是閉着眼睛刪的,沒想到居然讓自己的扣扣了也沒有了你,也許是很久沒有刪人了,騰訊這個功能我不知道。所以你徹底消失在我的視線。

  我瘋狂的尋找你,於是把刪了的微信熬夜下載安裝,還好微信里有你。在我的聯繫人里,你還是第一個,因為我一直都是將你置頂,只要你看就能找到你,而我卻道今天都沒捨得刪掉,那是因為還可以看看你的資料里的動態,僅此而已。

  快四個月過去了,我們沒有語言,也沒有了交集。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在很久之前就寫好了一封信。只是為了讓你知道我不是一個薄情的女子,也許你會改變我在你心中的那個她,但是我一直沒有改變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我不是不愛你,而是你的好,讓我必須放棄,你的人生經不起五年的等待,為了你的父母,你更加不能。我們的相識也許是上帝的眷顧,憐憫我這麼多年的等待,寧缺毋濫的執着。但是謝謝你的愛,溫暖了我的冷漠。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那封信,也不知道你看到後會是怎樣的心情,只希望我們可以淡淡的把彼此裝進回憶里。

  如果可以,請上帝代我好好照顧你。

您正在瀏覽: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網友評論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