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你在、希望就在

你在、希望就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你在、希望就在

  文/寒梅

  突然間我有種感覺,怕失去你。好怕!曾想過無緣牽手何不放手;可隨着時間的流逝,你我最終收穫的還有多少?那殘缺的記憶還剩下幾片。是否隨風而去;

  害怕的我不敢去多想,那一天你的離去。我的生活是否平靜;

  害怕的我不敢去回憶,那一天你的離去。我的夢還會不會再醒;

  害怕的我不敢去挽留,那一天你的離去。我的天空不在會有陽光;

  害怕的我不敢去呼喊,哪一天你的離去。我還會不會站在那傻傻的等待;

  你在:希望就在, 即使流着淚去堅強. 我也不想讓你看到我脆弱的一面;你在: 希望真的就在嗎?憂傷的記憶就像故事的插曲,在必要的時候頻頻的出現。

  你在: 希望就在, 這是真的. 我平凡的生活中有了精彩的片段;你在: 希望真的就在, 你就像我的臂膀守候在我的身旁。又像靈魂一樣駐紮在我的心裡; 盼我們天天相守, 哪怕有爭吵、哪怕有分歧、我都希望你在。你在:我的期盼就在,我的快樂就在。我的幸福就在;

  停下吧!你那行走的腳步,我已看不到你的背影。淚已模糊;我希望你在,哪怕我們今生無緣,哪怕我們天各一方、哪怕我們從此再無音信、哪怕你我近在咫尺、哪怕人海中擦肩而過、只要你在,我的希望就在。

  直到現在,你真的不在了。離我而去,留下孤獨的我去收存心理的希望一直守候到老。

  寒梅:2013------6--------25-------23點53分 《你在:希望就在。》

您正在瀏覽: 你在、希望就在
網友評論
你在、希望就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