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不知道的事

我不知道的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的事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當流星劃過天際,我看不到盛開在天涯的火花,也許那是不屬於我的夢想,我想,也許。我可以。放下。

  在這兒,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社會,怎麼面對殘酷的現實。面對真心的你。你們。

  屬於我的牆角真的永遠都只有我一個人,沒來得及說的話是你不知道的秘密,是我再也沒有機會說出口的愛你。

  黃色的季節,慵懶的心情,看得繁花散盡,卻也散不去這些日子對你的眷戀。

  也許不該,那些我不知道的事,你說沒什麼。或者我該隱退。退在時光背後。

  終於有一點欣喜。卻再也不見你的笑臉。你說。你不想再受折磨。消失的太過傖促,我忘了收回屬於我的。

  放一顆心去流浪。什麼時候可以帶着你一起歸航。

  我不知道我的心流往了何方。不明白我的你去往了哪個‘天堂’。靜靜的守候在最初的起點,只因你的一句等待歸來。

  你用胭脂把世界裝飾。只為她說胭脂好美。但是你忘了,有一個人,她不屬於。她害怕她的喜歡。

  撒滿了玫瑰的殿堂。有為你們演奏的進行娶,你最後還是一無反顧的把戒指套在了她的手指上。也許。我不該生氣。因為我還什麼都不知道。

  你們是全世界都知道的秘密,我被另一個人成功帶離。他說,如果你願意。其實沒人知道答案。因為我不會選擇。

  我還不知道其實恐懼早已來臨,而我接受了逃避。心一起鎖進你看不見的日記里。別再敲門。它會疼。我會哭泣。

  我不知道,我一直很幸福。我不知道,我有多在乎那些其實並不在乎我的人。我不知道我有多相信那些懷疑我的人。

  我不知道我的天真里寫滿了傻氣。寫滿了別人的憎惡。我不知道我的天真給我帶來多少危險。我不知道我一直都只是一個沒用的笨蛋。

  我以為無花果可以開出炫爛的花,我以為雪松也能結出香甜的果,我以為真心可以換真情。我不知道善良是我最大的缺陷。

  當我選擇放開手,拋出一切時,我想我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一個人的生活。除了單調、孤獨,有的只剩下前所未有的恐懼。我不知道,我必須有勇氣面對。

  你說找一個可以讓我安心的人,也許。不想有那樣的機會。一個人。恐懼也好。真的再遇危險也罷。我想。一個人。不知道未來怎樣。只是想。會讓我安心的人可能不會陪我到永遠。所以選擇從一開始就不擁有。

  我不知道。我會絕望。我會那麼信任。我也會因為恐懼而變得失魂落魄。我不知道。我一直都沒勇氣站着行走。

  你給的煙火那麼迷人。你給的誘惑太過驚人。但是我選擇閉着雙眼假裝不知道。只因為害怕突然失去。

  我不知道。我在乎了那麼久,怎麼可以放下,但是還是放下了。我不知道。我有多自私,一心希望你們一直對我好。忘了你們還在尋找白雪公主。

  擁有可以代演並永久嗎?你們會疼我多久。會愛我多久。會讓夢做多久。我不知道你們是別人的王子。

  成功怎麼書寫。真心怎麼編織。如果我還可以用情。也許我會幸運的遇到你。

  城府太深。看不清明年後我蒼老的容顏。我不知道我屬於哪個世紀。可能我該反航了。

  我不知道。其實我想告訴你:我愛你!像地平線上的夕陽一樣優美。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請幫我轉告。我愛你!這是我不知道的秘密。

  你不是我要擁有的氣息,但卻是我最愛的勇氣。把心放在陽光里。我不知道,其實可以曬出幸福的味道。

  他們說的都好假。都是我不知道的自己。差的所剩無幾。卻說的那麼神氣。我不知道。我最終的站點。請允許我不知道。

  那些我不知道的事。是失憶后所有的證據。

  我不知道。不知道。這些都是我不知道的事。

  還在記憶里呼吸,沒有你的氣息,習慣不被擁有的快樂,我是你不知道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我不知道的事
網友評論
我不知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