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遠去到來

遠去到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幸福,到底是我放棄了?還是抓住了?多少年了,終究我還是失敗了。我辜負了本來都安排好的未來。量變產生質變,對的。娘說的沒錯,不能那麼久。會沒結果的。多少年了?終於遇見一個。好特別的人。第一次想要回正常的道德。第一次讓我堅信不能傷害。第一次想過回普通的生活。第一次我跟佛祖說那些話。未來我怎麼知道。還會失敗嗎。失敗是雙方的。過段時間。大家都回歸理性。了解后還像現在一樣嗎。不可能得到了或許就不珍惜了。經歷太多了。我的心定了。從沒有過這樣一個人。可以讓我收心。不再瘋癲頹廢。這次決定下了很大勇氣。好害怕我心定了。還是會失敗。已經不敢說。努力過就算這句話。太害怕失敗。會不會是自己老了。還是隔着距離。為什麼不在一個城市。我一直過不到想要的生活嗎。現在就想要。

  誰的世界都並不只有兩個人。為了自己而活。那是何等的自由與妄想。人一輩子都在為別人而活。現實里太多的因素。必須要顧及到你老是叫我別想太多現實的東西是因為我在乎你是因為我怕失敗是因為怕失去你就算失敗後悔我還是會努力溫暖充斥着心不要讓我失去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遠去到來
網友評論
遠去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