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男人和女人那些事文/心緣

男人和女人那些事文/心緣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閑暇時想給自己尋一點娛樂,在陌生的街道往左看是不認識的我的人,往右看是人不認識的我,於是行走在網絡和人對聯吧又被別人說自己沒有水平,感覺到哪裡都沒有容身之處,索性還是聽一點小曲以解煩惱!

  音樂的確是一個好的夥伴,不僅僅旋律讓人舒服,要命的是能唱盡所有的風花雪月之事,能把你心裏面想說表達不好或者是不敢說的話唱出來,唱到我們心坎裡面去了,撞擊到聽者也傻乎乎的跟着掉眼淚!

  常常沉浸在其中,忘乎所以,前塵往事都翻一個遍,發霉了丟棄,好的修補!

  想那個誰和誰了,誰在我們生命裡面扮演了過客,現在明了被人忽視和遺忘了的失落,所以如今倍感內疚!為什麼要等到自己被遺忘是時候才知道被忽略和遺忘的孤獨?!

  想誰和誰了,誰在我們日子裡面成為主宰?真實、平凡的日子裡面處處都有可能碰壁,有一些迷茫和無奈,亦或者是心痛!日子如果累了何苦要緊緊地捆綁在一起?生活的裂縫總會在經意不經意間出現,我們總是在舊的問題還沒有解決的時候新的問題又出現。

  那隱藏在最深處的傷口,你看不見它露出的微紅,而我卻感受到疼,不是別人不珍惜我們,而是當自己和外人發生摩擦的時候,首先疼的是自己!

  往左走一落千丈是悲傷,往右走是無可奈何的諒解 。

  悲傷放大就腐爛了快樂,諒解加碼就鏈接上成熟,原來成熟真是悲傷落淚時也要微笑苦藥。

  前幾年影子說我不再天真了,前幾天有人說純真早已經離我遠去,說希望我還一如既往的不要什麼都看透,不要冷如冰!

  想想也釋懷了,其實男人和女人那些事看透了就什麼事也沒有,放下一切的慾望,將心空出來鎖住春秋,自己買花自己帶!

  一個女人如果對愛的男人沒有了天真,那八成是已經有距離了,她開始不再做夢,會偽裝自己保護自己,會敷衍了!

  一個女人如果對愛的男人不再有慾望,那說明她已經放下了,她開始把自己和男人分離出來,做自己了!在情感中的女人從來不會太理性,女人對男人任性大多數的時候不是事件本身的原因,而是通過一件事一個人來驗證你對她的態度,她要的是男人在乎她的感覺!

  零碎的生活磨滅了很多幻想和慾望,男人對女人的寵愛是女人心中的一盞燈 ,這盞亮着女人就會為你嫵媚着。

  男人覺得自己很累,在外看領導的臉色,在家看老婆的臉色,女人覺得自己很委屈,想在回家看見老公的笑臉,回到家看見的是老公不耐煩的臉!

  看過了太多類似的故事,告誡自己回到家一定要先笑,不要把工作上的情緒帶回家,家應該是充滿歡笑的港灣!

  男人愛女人,通常會說:“你的靈魂,你的身體,你的思想,你的一切一切都是我的。”

  女人愛男人,通常會說:“我願意把身體把靈魂把一切都給你保管。”

  男人恨女人把女人打入冷宮,女人恨男人把男人放在心尖上烤!【沒有愛怎麼會有恨?】

  男人想抓住一個女人,會想方設法的給這個女人一切他能給的。

  女人想守住一個男人,即使是在夢中也會記掛着男人!一個女人對你又哭又鬧是背後有很多原因,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她在乎你。一個男人對女人冷眼相待沉默了說明他的心已經走遠了!

  一個真正愛男人的女人,不會計較你賺了多少錢,加了幾次薪水,她在乎的是你賺回來的錢是不是全部都用在家裡面了!

  一個真正愛女人的男人 ,不管你今天是十八歲還是八十歲他一樣能發現你的美!

  其實,女人和男人就這些事,因為愛在所以才有悲歡離合的情景,才會有眼淚和糾結的痛苦,愛讓男人和女人分分秒秒都產生故事......

您正在瀏覽: 男人和女人那些事文/心緣
網友評論
男人和女人那些事文/心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