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情也有時差

愛情也有時差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愛情可以改變一個人,就像是量變到質變的飛越。

  我已經找不到以前的樣子,現在的樣子是我陌生的。對自己的陌生,也是對自己的殘忍。這樣的結果,是最可怕的。我總是很無奈的說,其實誰都不想這樣的。

  變與不變,不在於自己。

  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就像是催化劑的化學反應。

  我已經找不到以前的熟悉感,現在的一切都很陌生。興趣,愛好,飲食,一連串的突變。這樣的改變,是茫然的。就像看不清你的臉一樣,越是看不清,就越是着急。

  當我處於人生低谷的時候,我看什麼都是高的。什麼樣的高度是我無法逾越的,我以為你會明白。結果,你總是站在你的高度上看問題。也許你的低點,就是我致命的高點。我們在不一樣的角度上,我們都不能想象對方的低點與高點。

  其實很簡單,不能想象,就選擇分開。

  累與不累,不在於自己。

  愛情挺會捉弄人,不是玩笑這樣簡單。我遇到過我想要愛的人,很想很想愛的那種,我以為我們會一直走下去。事實是,總在你身邊的人,不一定是你最在乎的人。心愛的人結婚了,新娘不是你。給你擦眼淚的人,不一定是你想要愛的人。但是他卻在你最困難最無助的時候陪在你身邊。愛情很重要,親情一樣重要,但是還有一種愛,是無法定義的。介於愛情與親情之間,是暖味多一些,還是感情多一些。

  改變一個人很難,想要一個人不改變也很難。

  地區與地區之間有時差,愛情同樣也有時差。我們的時差在於,我是你第一個愛的人,而你不是我第一個愛的人。愛情沒有對錯,更沒有是與非。我始終相信,我們的感情是真誠的。我可以理解你的所作所為,因為我懂得。

  恨與不恨,不在於你。

  愛情總是在延續着傷害,從這個人轉換到另外一個人,就象受力的轉換一樣。一開始我以為我可以阻止我的傷害,一不小心,傷害了你。我自責過的,我比誰都心裡難受的。我不能表現出來,盡量把傷害減到最小吧。我從來都不曾想過請你原諒,也沒有什麼可原諒的。誰都會受傷,誰都會被傷害,只是我不希望這個傷害是我給的。

  放與不放,不在於你。

  說了好多次要放手的,放愛一條生路。人總是這樣的矛盾,在選擇的時候,總是這樣痛苦的掙扎。我看着你,不管你做出什麼樣的選擇,我都會支持。我堅持我的原則,並不是因為我是對的。只是如果連這樣的原則都喪失了,那我還有什麼呢。

  每個人都渴望得到自我,卻總在不斷的丟失自我。

您正在瀏覽: 愛情也有時差
網友評論
愛情也有時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