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不再想你

不再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很奇怪,也許人的思緒不應該隨便打開,今天把自己忙得團團轉,但是心裡覺得很滿足,時不時地湧現在心窩的是一點點溫暖,所以,儘管自己很累還是願意坐下來將自己的思緒再放開一點,這也許不對,但是,沒有辦法,現在我只能想你。

  中午找東西的時候忽然找出了那一年你買的治嗓子的葯,當時沒有聽你的話,剩下一點沒有吃完,卻也沒有扔,但是,現在我真的想不起它的名字了,我記得你跟我說過好幾遍,可是我就是記不住。你不是不知道,我就是這樣的,經常處於迷糊狀態。不過,同事提醒了我,我可以拿着剩下的這些去藥店問問。今年的嗓音真的不太好了,看來我應該保護一下了,再嚴重的話,沒有人給我特意送葯了。不過那一年也就是嚴重,從那以後我很少犯毛病,這得感謝你啊。

  對了,今年又到了吃螃蟹的時候了,很多年了,差不多的海鮮都沒有多大的慾望了,就是沒有吃夠螃蟹,或者喜歡它的橫行霸道?我們那一年吃飯的海邊的小紅房子已經拆遷了,我夏天過去找,已經不在了。不知道搬到哪裡了,如果你在,肯定知道。其實海鮮店有很多,我們開車往裡走,吃得很不錯,隱約中希望發現你,可惜,上天沒有眷顧我。就是那一次我才發現你是一個很細心的人,我喜歡讓你看着我吃螃蟹,喜歡讓你給我旋海螺,然後替我拿着餐巾紙,那個時候真的感覺自己是個小女孩,也喜歡你會特意停車買個可愛的冰欺凌給我,看着我吃得滿嘴都是,很幸福。你說其他的女人沒有這樣的待遇,我也喜歡,霸道吧?

  很久沒有去飈車了,記得吧?你其實是個很會照顧人的人,只是自己沒有發現而已。每一次的車座在我坐上去的時候都是我喜歡的角度,所以到現在為止我都不會自己去放座位。學車的時候,教練因為這個事情整天笑我,我就是不幹,最多就是角度不適合我而已嘛,不知道你是怎樣掌握我的角度的。現在我坐車都是在後面,免得失落。我也不會在車上喝水,免得嗆着,不會有人因為我要喝水而停車的。我也會在下車的之前準備好傘,不會有人因為我要下車將空調調小的,這一切我都會適應的,或者說已經適應了。將來找一個老公每整天接送我上下班,只是你的想法,我一直覺得不現實,大家都會有事,再說,只要不遠,完全可以用我將來的捷安特啊

  這幾年學會了做飯,你可不能再小看我,如果,你在,一定會大吃一驚的。記不記得我說過,我一定讓我的老公結婚後發現原來他自己老婆做得飯最好吃啊?你不信。我會繼續努力的,我一定會讓一個男人因為我而幸福的,這是你說的,也是我會去做的。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想你了,

  真的很久了,現在應該唱什麼歌啊?我去練歌房也不再唱歌了,別人都會說我不給面子,我就是不給,不過,我的嗓子真的不能唱什麼好歌了,也許也是肺活量不夠了?我想只是我想想念一個人,而我真的沒有可以想念的人,於是就想起了你,是的,一定是的(你不許扁我,也不許再摸我的頭,我已經不是短髮了,又想燙頭髮了。不過我不會問你好不好看,最多你又會問問你的膝蓋)。不過,明天我不能再想你了,就到今天吧。明天是我一個比較特殊的日子,如果可能,明天就讓我想想另外一個人吧,哎,誰知道明天會不會再忙?

  真的困了,也真的不敢想你了,好了,就到這裡吧。

  我可以說我不再想你了嗎?

您正在瀏覽: 不再想你
網友評論
不再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