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失去了就不要再想着挽回

失去了就不要再想着挽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雨和文刻骨銘心地戀了四年,可是由於種種原因他們卻沒有走到一塊。就在雨下決心放棄現在擁有的一切,不顧一切地想和文一起去私奔,永遠在一起的時候。文卻選擇了悄悄離開。這讓雨傷心欲絕,彷彿世界轟然倒塌了似的。他一座城市一座城市的去找,為的是能夠挽回這段情感。他還是想問問她到底為什麼?

  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雨再次見到了文。雨當面問文為什麼時,文卻平靜的說‘我不想傷害更多的人’。其實雨真的想不明白。如果愛情和親情要二選一,你會怎麼選?其實我們不是簡單的生活在自己的個人世界里,還有家庭、父母和親戚。有時候我們的決定會顧忌到其他人的感受。真的放棄責任和親情,那需要多大的勇氣!沒有幾個人能做到。所以最終文還是說服不了自己,迫於壓力給親情和責任低下了頭!難道這就要受到譴責嗎?雨雖然再痛苦,但是他做不到。就算是文全部的錯,他也不會怪她的。因為他可以容忍她犯所有的錯。沒辦法就是恨不起來,哪怕是她真的拋棄了他!哪怕是她真的負心於他!哪怕是她真的做了對不起她的事!他都不會相信這都是真的。這麼多年的情感足以說明她不會是騙他的,所以他相信。

  雨想用更多的情,更多的愛來化解文心中的堅冰。可是文已堅定了要離開的決心,任憑雨費勁心機也無能為力!當一個人已經做出自己決定的時候,再去求她還有用嗎?求也沒有用的,只會讓人輕視你。她說不想再傷害雨。就當我們沒有相識過。再一次從雨的視線中消失!

  雨真的已經無能為力了,這次受的傷害更大。他只是覺得女孩的心太善變了。曾經的山盟海誓彷彿就在昨天還在耳邊迴響,今天卻已是冷冰冰的分手!當初的卿卿我我耳鬢廝磨纏綿悱惻,如今卻是如此決絕地分別,頭也不回地消失在茫茫人海里!

  我看見雨憂鬱的眼神,邋遢而頹廢,失魂落魄的樣子。他說哀莫大於心死。我告訴他要學會堅強,堅強地活下去,而且要活得更加精彩。只有這樣她也許會有後悔的一天。失去了就不要再想着挽回!那樣只會使自己更痛苦!既然追不回來,又何必太過傷心!感情這事不是一廂情願的.要慢慢學會拿得起放得下!用情太深最後受傷的是自己,傷的遍體鱗傷,傷的一蹶不振,傷的死心塌地!傷的再也不敢提愛這個字!我只希望隨着時間的流逝會撫平他心裡的傷悲!療傷的最好辦法就是投入下一場戀愛。終有一天他會重新站起來的!因為生命中除了愛情還有更多的東西可以珍惜!值得追求!

  愛情有時候真的經不起現實的推敲。一敲就碎!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就不要再想着挽回
網友評論
失去了就不要再想着挽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