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寂寞了,不再想你

寂寞了,不再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記不得,從何時開始,如醉如痴的迷戀上了蒼白的文字,習慣了在寂靜的深夜裡,看手指在鍵盤上跳動着憂傷的節奏,蒼白的文字伴隨着指上憂傷的旋律,譜寫着一曲曲哀悼的輓歌!那放牧的思想,撕裂着結果的距離,蒼白着偽裝的素顏,悲傷着聖潔的面容——憔悴!—偶遇在人海,聚散重逢在寂寞之外,過錯的斷點,醒來的窗檯,冷冷的月光,冷冷的照!

  我知道,這個季節又浸濕在我憂傷的眼眸里。望着與你牽手走過的過道、天橋、別墅……,不自覺的凝視許多往昔,扯下簾幕霏霏!

  舊時的亭台樓閣,如一份塵封的記憶,沉澱在發黃的底片里!每當想去翻閱的時候,卻又猶豫了,也許是太過沉重,也許是害怕,翻閱的代價,太大…思念的承載,太痛…!

  茫茫人海,我們因緣而走到一起!可是,最後我們又是因為什麼陌路街邊?

  佇立在夢裡依稀的的斷橋,朦朧的窗檯,露濕的窗帘點開了誰人情戀的結局?凝眸遠望,誰人又在人海里漂泊着凄冷?深潔的梨花,埋葬着我暮色的凄夢!梨花落香,靜靜的流淌過我成堆的無奈,也許你不知道,我的心疼,需要用幾多的淚水來告白!也許你也不知道,我的思念,是窺守在寂寞里的荊棘!

  轟轟的雨,落的如此絕情。彷彿要埋沒記憶中的臉,在年輪的照片里、嗅到了你離別的腐臭。又一個季節在道別著結局,一個人的呼吸,一個人寂寞的荒涼平緩唰動,眼淚的溫度一直在降?

  是誰牽起了誰的手,說要攜手一起等待歲月的荒老?

  昨日的人,昨日的痕迹,昨日的羈絆通通煙消雲散!看雲水漂流,落葉飛舞,一切的一切好像都定格在了某一瞬間!當一滴淚穿過重重空間落下的時候,是否所有的風景都將會沉默?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淚乾的枕頭,不再潮濕依舊,一段時間的流逝,沒有定格着一個瞬間。過了的,淚乾了!

  彼岸,我回頭眺望着遠去的悲傷!

  寂寞了,不再想你……

您正在瀏覽: 寂寞了,不再想你
網友評論
寂寞了,不再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