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希望你永遠害我

希望你永遠害我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愛上了你。愛的程度接近了發瘋。深更半夜,因為想你而失眠,就給你發短訊,說太想念你。

  你回復,說:都是你害我想你;害我 思念你;害我心煩;害我得了相思病;害我經常難以忘懷.....你把一切的責任包攬在你自己的身上。

  其實,你沒有錯。你不必這樣責怪自己。你這樣說,我愛聽!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這樣痴情?是因為你總是為別人着想,有一種美德。這是我愛的地方。你在生病的時候,從我的空間上面的說說里,知道我十分煩惱。為了安慰我,希望我不要消沉下去,就和我聊天,給我鼓起一把勁;希望我衝出困境,面對美好的明天。你一邊手在打點滴,一邊手打字,和我聊天。我十分感動。你這樣懂得關心我,哪能叫我不會感動嗎?如果是其他人,有病了,巴不得有別人來安慰,不會反過來去安慰別人。而你就是與眾不同。你太偉大了!

  我在你的日誌裡面發現,你不僅僅有心胸開朗的一面,而且有善良的一面,還有為人着想的美德。如果這樣的人,我不懂得去愛,那我不是成了大笨蛋了嗎?像你這樣的人,能去哪裡找?而我知道了你值得我愛,如果我放棄,說不定會後悔一輩子!我不想今後後悔,所以,我就堅定不移去愛你!我不管你年齡多大,不管你相貌怎樣,不管你的文化水平怎樣,不管你的身份怎樣,不管你的家庭情況怎樣,我已經在內心裏面愛着了,愛得沒有辦法放棄了。

  我愛得太深了。而你認為是害了我。這樣的害,我願意!我願意你害!這樣的害,是一種甜甜美美的害!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離開了你。如果你不接受我的愛,那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承受得起那種被你拒絕的打擊!

  我還是渴望你那種甜甜蜜蜜的害,繼續下去。

  我永遠愛你!想你!

  【暴風雨】

您正在瀏覽: 希望你永遠害我
網友評論
希望你永遠害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