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那些人,我很想知道你們過的好嗎?

那些人,我很想知道你們過的好嗎?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那些人,我很想知道你們過的好嗎?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月無聲,獨夜空靜,依身窗前,任皎潔的月光泄在斑駁的地上,泄到緩緩的小溪流里,伴着波光鱗鱗,盪在無邊的思緒。

  總是不知不覺思緒紛飛,或許是因為今晚的月光太迷人,或許是生活讓人措手不及,把人變得盲目,在忙亂的白天無法讓我靜下來,只有在夜深人靜,才能感受內心的凄涼,品味那種“渺看蒼穹,人難了;一曲離愁,空長笑”的孤獨。

  人是害怕孤獨的,獨自漂泊在異鄉,面對周圍一切的不熟悉,只有一樣東西,那就是這輪故鄉的明月依然是令人回憶:一些人,一次次從記憶中擦過,似乎與我有千縷情絲。相信他們是愛我的人,自然也是我愛的人,不然怎麼會偷我的回憶,不然為何闖進我的夢中...

  對於那些愛我的人兒,我愛着的人兒,好想發條短信告訴你我很你,好想打個電話說聲好久不見,拿起電話又放下,又拿起...還是沒有勇氣,怕事情這樣太唐突,怕打擾你深夜的夢,怕你會為我更加不安,猶豫許久許久...

  此刻心中千言萬語,卻只想望着窗外的月亮,輕輕地訴說:那些人,那些愛我及我愛的人,你們過得好嗎

您正在瀏覽: 那些人,我很想知道你們過的好嗎?
網友評論
那些人,我很想知道你們過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