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薔薇少女——真紅

薔薇少女——真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當記憶的藤蔓纏繞在你那如花的面孔,鋪滿非無灰塵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如此的迷人。廢物的身姿如此的悲哀,如此的唯美。

  可是遠古的鐘聲敲醒了夢中沉睡的你?可是碧空下白鴿掠過的驚鴻一瞥忘卻了回憶的傷痛。怎樣的紅才能點綴你的高貴,怎樣的美才能修飾你無瑕的姿容?呵,你那淡藍色的眸是如此的幽深,有着海洋一般的波瀾壯闊,有着蔚空下寬廣博大的驚艷。血一般的迷離中,你那模糊的倩影在光芒的籠罩着,如此的優雅,如此的迷人。清冷的容顏遮不住你那顆溫柔而多情的心,一襲紅衣將你的美,將你的一顰一笑在舉手投足間展現的淋漓盡致。卑微的我在深處望着你,在層層玫瑰花的包裹中,你是如此的從容不迫,卻愈加展現出了我如同小丑般的笨拙可笑。

  請原諒我那笨拙的文筆,請原諒我那不知所措的構思。初次相見時,似若天仙的你便把我深深的吸引。我這蒼白無力的文字若能表達我萬分之一的情感,若能體現你那萬分之一的美來,我已無憾,我亦無悔。

您正在瀏覽: 薔薇少女——真紅
網友評論
薔薇少女——真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