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你說:一個人,一輩子

你說:一個人,一輩子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你說:一個人,一輩子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我真的瘋了,我控制不了我自己,我控制不了我的思想,控制不了不去想你,這毒真的中得很深,我要怎麼去解脫?

  我是真的不適合談戀愛,真的不適合和不愛我的人談,本不應該入情,都怪自己陷得無法自拔,很難擺脫夢魘。我就要成魔了,所有思想都已經被你腐蝕了,你卻擺脫了一切,留下,一個人,一輩子,讓我沉寂。

  無時無刻,每分每秒,沒有停過想你,我多麼希望我可以選擇失憶,忘了我不想要記住的,忘了我曾有過的義無反顧,我不想再被你苦苦折磨,都是我自己在折磨我自己,我知道,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都怪你曾經給過我溫柔,給過我希望,為什麼到最後,只給我,一個人,一輩子?

  原諒我,我只會沉寂在過去。當初不是下定決心不再幻想了嗎?為什麼現在我還這麼難受?是我傻的可以,一次一次在愛情里受傷,一次一次都被自作多情所傷,我就輕易地被愛情征服,為什麼我就沒體味過愛情的美?難道註定如此多折多難?

  好可恨的,一個人,一輩子。這是多麼虛偽的話呀,一字一句里都是逃避,我知道,我也明白,可是,為什麼就不能是一起?是呀,是可以逃得了一時,可逃不了一輩子。有些事卻可以錯過一輩子,我不知道錯過我對你意味着什麼,可對我現在來說,我很難受,我很失落。我很不想就註定一聲朋友到永遠,不想繼續自欺欺人了,我騙不了自己。

  2014年8月6日

  星期四

您正在瀏覽: 你說:一個人,一輩子
網友評論
你說:一個人,一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