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被經過的愛情撞傷

被經過的愛情撞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生活總是人山人海,但找一個真正可以愛的人卻那麼難,所以我們都習慣了等待,等待那個可以深愛的人出現。而當那個人終於出現,我們卻又悲傷的發現那個人已經成為了別人的人。於是我們繼續選擇等待,深陷一個又一個輪迴。

  了解一個人的過程是十分痛苦的,但有時我們卻又那樣不遺餘力地想要去了解。對心靈的探索像一個巨大的黑洞,有着無比強大的吸引力。而在了解之後,往往受傷的總是自己,卻仍然可以傻到無怨無悔。

  如果我可以想你想到難以入睡,如果你的一顰一笑都讓我回味很長,如果你的一個眼神不快也可以讓我無法安心工作,如果你的突然離去會讓我如同被掏空了心一般……可是,如果你站在我面前,我還是會問,什麼是愛?

  當我的所有印象都只蜷縮成一個關於你的身影,你想要追求,我可以選擇站在原地,對你不牽絆,任思念風乾成針。

  你說你喜歡天空,喜歡草地,喜歡耳邊縈繞着輕輕的音樂,躺在草地上看藍藍的天空,才突然發現,我們有好多關於什麼的共通的語言。

  你的愛情經過我的窗前,撞傷了躲在角落裡看風景的我。

  暗戀是不需要對象的,我們不過站在河邊對着自己的倒影自憐,卻以為自己正愛着別人。(張小嫻)

  人生若只如初見,問世間情為何物?當這兩個問題被生生地拋向天空,從來天空就不敢對此說一句話,天地轉瞬失色。上蒼無言,情愛無解,又奈何世人爭相無悔,傷心難言。

  紅塵根,今生絆,前世孽緣,為何今世還要對眼相看?!逃不出你無意中為我畫好的圈,涉不過你失手畫出的線。

  我對着佛像虔誠地雙膝跪地,只想靜聽佛反射回的語言。禪,是一個人的事,與世俗有染,與紛擾無關。於紅塵泅渡,於佛祖參悟。只是於我之無慧根之人,悟禪,終會成為一生的修行。

  佛說,隨心,隨性,隨緣,順其自然。聽見禪院鐘聲,我突然淚流成河。我逃不脫塵世,渡不過對你的思念之河,入不了鐘聲清清的院。你是我今生的劫。

  我的等待,與時間擦肩而過。我的歲月,與愛情背道而馳。我的生命,與思念牽手相伴。

  我和我的身影走進黑暗,從我們相距的夾縫中,看見陽光下的你,你知道我在哪裡么?

  我們沒有正式見過一次面,相識是緣,註定成殤的是,念。

  我看見拉着你的手經過我的肩,你回眸對我深笑,那時我好想轉過頭來,任眼淚滴答,可我又不捨得轉過頭來,於是只能哭進心裡,只為多看一眼你的笑臉。但如果可以選擇重來,我還是願意選擇初見你的相同位置,而你的選擇會變嗎?

  你終於哭了,好想借你一個肩,但又不敢。我還能承受你落下的純純的眼淚的重量么?

  有時選擇離開,不是因為不愛你,只是因為不能再愛你。

  我從遠方趕來,只為赴你一面之約,我要走了,我可以抱你嗎?

  你成了我生命中的過客,從此我的生命中再也沒有了主角。

  我又來到佛前,紅塵,怎渡?當鐘聲揚起,我再次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被經過的愛情撞傷
網友評論
被經過的愛情撞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