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自由自在行走的花

自由自在行走的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場旅途,一路的風景,我們會喜悅而歡笑,會悲傷而落淚。我們的歡笑,為了誰?我們的眼淚,為了誰?

  誰將悲傷畫在眉梢,誰將喜悅埋在心底?如魚飲水,冷暖自知。

  曾今年少的我們,把一切想的過於簡單。有時別人的諾言就像會飛的蝴蝶,說不定某個時間端,就不翼而飛了。

  我們強調的愛對方,就應該努力為對方改變。可是,改變了以後,對方會說你不像以前那麼一樣了。

  難道錯是我們自己播種的嗎?是的,我們是一個人,不能老為別人而活,也不能過於依賴某一個人。

  我們應該為自己而活,或者至少我們有為自己的夢想奮鬥過,哪怕在別人眼裡不切實際。青春的資本是用來去挑戰去嘗試的,不是用來循規蹈矩的。

  韓寒有: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我覺得很有道理,一個人背起背包,去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就算身無分文,我們也可以自食其力。

  聽到薩頂頂的故事,和她的歌。我心底受到了震撼,自己的夢想自己堅持了,就是很了不起。不要太隨主流,因為我們自己的一生或許因為這樣而始終活的不快樂。

  做一朵自由自在行走的花,行走在自己的夢想里。

  蝸牛都會去嘗試,我們為什麼放棄呢?

  還有不要為愛情而犧牲了自己,因為一個沒有本色的人怎麼能會特別?不特別,他還會在乎你嗎?別傻了,有些東西到了後來都會證明的。為自己而活,活出尊嚴。那麼你將永遠是王者

您正在瀏覽: 自由自在行走的花
網友評論
自由自在行走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