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最美的風景其實都在你經過的路上

最美的風景其實都在你經過的路上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最美的風景其實都在你經過的路上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不管是生活中還是網絡上,看到更多的是感慨生活,每一個人都在說著一個字,累。有的是身體勞累,有的是心裡勞累,身體勞累的是養家糊口無怨無悔,心裡勞累的是名車洋房迎來送往。生活是什麼?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就是酸甜苦辣愛恨情仇,越想的高越要付出的多,人生不是口號,是腳踏實地的走過,看過,做過,笑過。只有經歷過狂風暴雨的勞累和洗禮,才會知道彩虹的多姿多彩五顏六色,連接着長空的精彩和神奇。

  人不走出去不知道天之遼闊,船不駛出港灣怎知道驚濤駭浪,最美的風景其實都在你經過的路上,只有在路上,才會發現更多沒見過的景色,都真實的佇立在你的路邊,而有時我們卻還在尋找風景。所以說人啊,不要總把自己關起來,還長了一身的刺,讓自己孤獨地面對寂寞,也讓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都不敢靠近你,怕你的刺傷害了彼此的心。因為,生活的精彩與窮富沒有關係,與洋房名車沒有關係,只與自己的心態有着直接的關係。

  要隨時把自己永遠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因為你不知道今天何時何地會遇到誰。不管她(他)什麼年齡何等學歷,都要開開心心的活着,只為你自己好好的活一回。不要總坐在電腦前,孤獨時上網,會讓你更加孤獨。走出去晒晒太陽,吹吹風,接觸一下外面的世界和人,就什麼憂煩都煙消雲散了。一個人有責任的人,不但要讓自己快樂,還要讓身邊的朋友都快樂。

  每個人都是為自己而活,不是讓別人看的,誰能在意你的好壞喜悲?誰又會把你的痛苦歡笑留在心裡永遠記住!只有知道今天放棄了什麼,才能更好的持有明天。

  看到你的豐滿照片我會痛,看到你的消沉日記我會痛,看到你的沉默,想到你的思緒都會痛。我看到你的眼睛那抹淚光,那是心底流淌的歌謠,唱着憂鬱和蒼涼。彼此一樣的心情,未來誰人能說明白,愛過就無悔今生!

  也許是老天的捉弄,也或許是他的賞賜,讓我們彼此相遇,有了幸福,也有了愛的痛苦。一直不敢面對你清純的眼神,也是怕讓你受到傷害,那樣我會愧疚終身。就像我的思想被人強吻還不能抵抗,我怎麼辦,只有放鬆心態享受這個過程吧!( 散文網: )

  心小了,事就大了!

  心大了,事就小了。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其實都在你經過的路上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其實都在你經過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