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迷惑

愛,迷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如果說不期待,是假的

  如果說不在意,是假的。

  如果說不想,也是假的。

  曾幾何時,開始在意他的言語;曾幾何時,開始在意他的目光;曾幾何時,開始為他改變自己。何時,回首一望,想着舊時的我看着現在的我,有些陌生。哎,不禁疑惑,這是我么?

  以前,從沒過多的考慮,在意他人的看法,總以那句‘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為座右銘,忽視了他人的想法,路長了,不免落下許閑話。其實,我知道,真的。有時,看着有些人,聽着刻意的用她們自以為是的語言來諷刺別人,心裡難免不爽。雖然對象不是我,可是無論是誰,如果她們聽到有人在背後議論她,那會怎樣,我們都不傻,後果可想而知。哎,女生之間就不能不要那麼勢力么?

  不知什麼時候,聽過這樣一句話,女人之間的戰爭比真正的戰場還要可怕。我舉雙手贊成。不錯,事實如此,世事難料,誰敢說哪天我就不會深陷其中呢?但願,我能處於漩渦邊緣咯。

  我只希望,在有個女生傷心時,有個人會來安慰;在有個女生在迷霧中迷失方向時,有個人會來指引方向;在有個女生累時,會有個肩膀來依靠。

  你,知道么?

您正在瀏覽: 愛,迷惑
網友評論
愛,迷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