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平仄的文字為你而念

平仄的文字為你而念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在生命孳孳不息的情感大地,誰會相信因為愛會用一生的溫柔,相守一世的孤獨?打開記憶的扉頁,顧影自憐,淡淡的憂傷與悲傷契合共鳴。站在歲月的窗前,點燃寂靜的思念,裊裊的情思飄繞心際,輕舞的墨跡徜徉在無聲的的夜色里。

  情幽幽,怨幽幽,牽牽絆絆何時休?水清清,山青青,孤帆縮影溪自流。緊握想念的畫卷,思念卻成了引牽 的軸。清清心湖,情以泊然,笨齪的文字從此拉開序幕,慢慢延伸,攀爬,像外來植物入侵,具有頑強的生命力,覆蓋你原有的生態,麻木你所有的神經。劃破夜的寂靜,溢出平仄的文字為你而念。

  一次點擊成就了一次 動聽的神話,一聲問候造就了一段緣分的開始,一次相逢造就了一片美麗的傳說。緣分之周不是金錢擺渡的代價,天之闊駕馭不了難以讀懂的情字,鯊魚之大無法把海洋吞下,江水之深無力把心中的牽挂埋下。

  若能秋水望穿,我寧願為你守候流年,若一醉便是千年,我寧願迷醉永遠,柔柔的春風,纏綿的夜晚,不變的思緒飄舞依然。曾經的追憶,快樂的,憂傷的,擁有的,無奈的,一切的一切,消失在時間的陪伴下,斷送在心聲的 天涯。如風而至的伊人,淺握一張未過期的船票,而你的客船已解纜離開,原以為一起攜着鳥語與花香,山一程,水一程,踏着風浪化詩情,而你卻涉水離去,我們之間那曾經的往事與回憶,均已沉澱為一幕曇花一現的煙雨。

  編製春天的旋律,唱響牽念的心音,,失落留在記憶里,沒有回去的時機。時間帶走了歲月,心情依舊跟過去過不去,總是沉迷在回味里。前世今生囤積千年造就的心愿,還原青石邊的諾言   《痴戀》

  如果你知道你是我的唯一,還要放棄,那就是生命對我玩了一場心碎的遊戲,把昨天的快樂留給我,用來回憶,那麼我依然祝福你,願日月為你普渡芳華,願你永遠的生活在順心如意里!

  用心書寫一紙的 情緣為你而念,

  用情編織一葉小舟等你渡 岸,

  流年的時針輕輕輪轉,

  任歲月冉冉劃過,

  你依舊是我生命里美好的遇見!

  編輯//白鷺

您正在瀏覽: 平仄的文字為你而念
網友評論
平仄的文字為你而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