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與你一起看最美的花開

與你一起看最美的花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與你一起看最美的花開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文/西子

  時間就像老舊的琴鍵,當你不經意觸摸的時候,依舊能夠煥發出低沉纏綿的旋律。有一種陳舊,可以在回味時彈唱的如此誘人。

  愛情是鑲嵌在回憶里的一幅畫,每次撫摸,每次靜賞,都會令一顆心瞬間變軟,任何時候,我們的生命擁有愛與真誠就足夠。

  用腳走過的路再長,也沒有用心走過的路深刻。幸福永遠沒有終點,而我愛的終點卻情願在你面前停留。

  這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總值得人去放開歌喉吟唱。繁花似錦時,一顆心等待着被另一顆心點燃。那日復一日的痴,那按捺不住的狂,心窗里百看不厭的風景,寫成了詩句百嚼不爛。

  純真的感情,像春天的枝子上含着露珠的花,你輕輕一碰,那珠兒便會落在你的掌心。當它把自己的喜怒哀傷都交予一個人的時候,那一刻便是最幸福的時分。

  看到兩朵依偎在一起的花兒,心就會霎時染滿了感動。只要兩顆靈魂緊緊縈系,任何的阻撓和挫折,都不能將它們分散。

  世界上最難穿越的路途,莫過於一條心靈之路,一旦你穿越了它,另一顆心便會牢牢的屬於你,專心於你,註定是你的東西怎麼也丟不掉。

  愛淌眼淚的女人,是世間最純潔的天使,她們每一次用淚水洗滌的不僅是閱讀生活的眼眸,更是在清洗一朵悠然的心。她們很容易被微小的事物感動,她們的心間永遠縈繞着花間的清風,永遠懸着一串水晶的珠簾。

  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雖然我們有着不同的外貌,不同的打扮和穿着,但是內心卻是一樣的善美。

  走着走着,就忘記了從前生活里的自己是怎樣的樣子。幸好還有那個時候的一些札記,讓我找到一些遙遠熟悉的感覺。

  我從不把自己看做是誰,我只把自己看做是自己,我懂得自己在接踵摩肩的人流里,忽然煥發出的一份莫名的感動是因為誰?

  把自己遺忘在歲月之深一朵樸素的花香里,用生命的絲線吐露出愛的詩語。愛就像春天裡的那抹奼紫嫣紅,入了你的眼,香了你的心,便無法再從你的身體里剝離……

  有些詩句可以省略,有些思念卻不能省略。它們像開在時光牆角里的小花,靜靜隨着春天一起開放,一起嫣紅,一起青綠,一起經風沐雨。

  回眸在一個人的夜裡,安靜的時間更適合一個人梳理心事。窗口似有若無的花香,撩撥起一個人微醺的懷念。當詩意浪漫的時光,穿越溫熱的心田,我只顧凝望着你的一切,卻忘記了如何下筆。

  踏在時光的岸上,低下身來,拾一些閃光的記憶放在身後的背簍,若干年後遇見,只需要彼此輕輕微笑,所有的心事都已被你知己靈犀……

  春天把最美的花香給了我,我把最美的心香給了流年。透過月光濡染的詩行,看到你善良的一張臉。有你每一天都會有美好的感覺存在。

  愛情有時候就是兩個人,轟轟烈烈所做的傻事,我們為它瘋,為它痴,為它變成了單純的孩子。遇見不分早晚,相愛沒有對錯。

  緣分是首詩,最好的人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攜一顆知我冷暖的心共度地老天荒,別的都不再重要。

  夜的睫毛上落了誰遺留下的塵埃?相思如酒,綿綿而悠長,每每飲到口中,最先醉了的是心。每個人都眷戀着這樣的一份纏繞,那是一縷散不去的清愁,品深了就會落淚……

  愛像一朵花,該盛開的時候想攔也攔不住。彼此的一言一行,都會被時光深刻的銘記。是你救贖了我心靈的憂傷,你是我的夢,更是我的天堂。

  心若靈犀,你總會猜透我下一句將要講的是什麼。人始終無從逃離自己心靈的選擇。在你心底所走過的每一步路,都希望寫滿愛、溫暖、珍惜與虔誠。

  那日你踏雪尋梅,卻尋至了我的一顆純潔的心靈。人生的某一份邂逅里,總是輕輕蘊含著一抹淡淡的禪意。我的詩將會永遠為你而生,因你而美。今生遇見了,我便不再允許你一個人孤獨。

  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就是找到了自己情感的起點和終點。在我遇見你的那一刻,我明白了自己生命由來的所有意義。不曾相約青春,卻可與你相約白髮。我要與你一起分享生命里一切的美好和安寧……

  記憶的花牆上,誰沒有兩三處娉婷的枝條開滿了慈悲的花朵,它攝人魂魄的味道只為一個人留。愛上一顆靈魂,腦海中會一直回放着他最美的樣子。你雨巷裡的丁香花,暗香浮動,早已詩意了我的心房。

  在人生最平凡的日子裡,有一個那麼重要的人為你而來過。用文字去慰暖流年,那純粹乾淨的文字是我一筆一劃用心寫就。與你一起看花開淺白,與你一起撫風弄月,守候一個不滅的星空。把最愛的一句詩藏在流年的懷裡,雖然它只有短短的三個字,我卻願意用一生的溫情去說與你聽……

  西子愛情詩歌原創空間Q:

您正在瀏覽: 與你一起看最美的花開
網友評論
與你一起看最美的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