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再見,舊時光

再見,舊時光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段風雨同舟的日子真好,無數個寒冷的冬日,都是它溫暖了着我,陪我一起走過。

  曾經在雪花飄飄的日子裡,去把心兒寂寞地留在曲曲折折的小路上,與溫馨的回憶作伴,當冰冷的淚水爬滿臉頰時,只有雪花靜靜地陪在我的左右,柔情似水般溫暖我。

  遙想那個落雪的冬日,白茫茫的田野,潔凈、清爽、美麗,我和她在雪中,靜靜地用眼神交流着。雪花輕輕落滿我們的肩頭,和我們一起嬉笑細語。她含情脈脈,我柔情似水,我們的愛情,伴着雪花落滿各自的心田。

  然而,美好記憶,就像春天的花朵一樣,一場離別的淅淅瀝瀝的春雨過後,那可氣的倒春寒來了,花兒在冷風中瑟瑟發抖。終於熬不住凋零在最燦爛時刻,我的心在愛的苦苦的煎熬中,漸漸死去。

  真想,跟那段舊時光說聲再見,然而,心間那隱隱的痛,常常在我孤寂的時候,如洪水般泛濫起來,折磨着我,讓我寢食難安,我就像一片葉子,任它像蟲子般撕咬着我的心。

  我痛苦的心,被撕的七零八落,可是,那海枯石爛的誓言,卻時常浮現在腦海,讓我又有一絲慰藉,和一絲僥倖,相信她會回到我身邊,那個秋雨綿綿的離別,她戀戀不捨的眸子,讓堅定了決心。

  總歸是自己的初戀啊!誰不想美好的愛情呢?

  年復一年,時光慢慢老了,月下窗前的溫馨也被記憶的風,吹走了,留下青青的月光無聊地遊走在地上。我有些恍然大悟了,心兒在漫漫的等待中,學會了坦然。

  沒有什麼不老的愛情,當風花雪月如秋葉般散去,沒有什麼了不起,我們的人生還有許多精彩,痛快的大聲說:“再見舊時光。”前面有許多美麗的風景,等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再見,舊時光
網友評論
再見,舊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