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花火》觀后感

電影《花火》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電影《花火》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花火》觀后感

  最近又看了不少電影,感覺大學看的電影比我大學之前十多年看的電影加起來還要多。今天介紹的電影《花火》是1998年上映的日本電影,由日本著名導演北野武兼編劇、導演、剪輯、主演於一身攝製而成。影片通過描繪一個硬派刑警在一連串打擊下變得極端走上絕路的過程,刻畫出生存的沉痛與美好,死亡的輕易與艱難,以及生死之間的互動關係,以獨特的方式探討了生與死的問題。《花火》獲得1997年威尼斯電影節金獅獎。

  所以這是一部非常有名的日本電影。我看日本電影,還是動畫類和純愛類比較多,當然有深刻的社會電影也有的看的,如《入殮師》等,非常好看,也有意義。一個警察,在夥伴們死的死,殘廢的殘廢,自己妻子的絕症的時候能做出什麼事呢?為了他們,他去搶劫銀行,而後和妻子去旅遊。他最後和妻子自殺在海邊。警察,一個對社會做了非常大貢獻的警察,最後的下場竟如此悲劇。但他在死亡前和妻子度過了一段挺快樂的時光,旅行,確實能帶給人非常多的快樂。在別人面前寡言少語的他在妻子面前說了不少話,還會逗妻子開心,這真是令人感到欣慰。

  選擇生還是死?妻子得了絕症,女兒又夭折了,他活着的意義已經沒有了,所以他選擇死亡。臨死前還為他的好友還有好友的遺孀做了點事。悲劇性的英雄。

  北野武,最好看的自導自演的電影《花火》就這麼看完了,有耐性,就會覺得更好看。

您正在瀏覽: 電影《花火》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花火》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