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筠君,又想起你

筠君,又想起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昨夜的一場大雨如約而至……

  不知道是誰惹的禍,為什麼總把她賦予這多的感情?其實她原本的就一個性格,是我們都太多情了吧。我們在沒有徵求她的意見的時候就把她肢解的支離破碎,是誰的錯?我只想看到她本來的顏色,原來是味道,卻在千百年的時間裡被所謂的文人雅客們玩弄,是你們的錯。

  習慣不帶雨傘的,早知道是有大雨的,卻還是說服了自己,還是不帶吧!

  三天前其實它就該來的,可是還是遲到了。本打算給她寫一篇日誌的,可是還是被耽擱了下來。十六年了,不知道她在天堂過得好不好,希望能找到歸宿,我們都在緬懷你,你知道的,都記得你甜美的歌。

  早就寫好了一封信,可是不知道幾道哪兒?通往天堂的郵差姑娘在難過,她不是不願見你,我想只是不願見到你美麗的容顏。那我就在這裡讀給你聽……

  時至今日,你的印記還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筠君,千萬不要再漂泊了,好好地照顧自己。

  高山長青,就像你的歌聲,高山的姑娘就你一個漂亮,碧水總圍繞着你在轉。現在你不再孤獨了,安歇在澗水的旁邊,那裡就是你的家,不會再有閑言碎語,你只是安靜地唱着你的歌,來慰藉你自己的心情。

  ……

  晚上接了一通電話,電話那頭還是同一個聲音,還是充滿了疲憊的聲音。但還是說不去原因,其實我也不知道這麼去勸說,我也處在這樣的一個時期,但我表現的很淡然。一切都是現實世界的平庸滿足不了內心世界的所求,所以我們在思考着,有時候表現得很衝動,不過你我還是能夠掌控自己。但我的兄弟卻掌控不了自己,其實他比我大,雖然只是僅僅的一天,可他的表現,我有時候也不懂。這麼大的孩子了,還這樣的稚嫩。

  他們都提到了同一個問題,這個我也深刻思考後的問題,可到現在我也一直沒有找到答案,或者是個無解的命題,那就擱置再議好了,做好眼前的就好。等我找到一個跟好的答案的時候,我會幫你的。

  還是出去走走的好,到時候我帶你去散散心,也許能在散心的旅途中你會找到答案,我想你是有這個能力的,相信自己,既然要的是感覺,你就堅定地走下去,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

  五月,你在初夏的季節告別了我們,走得是如此的匆忙,沒來得及和我們道別。回家后,你雙目緊閉,沒有痛苦的表情,安詳的告別所有愛的人,你還年輕,還能帶給我們那麼多好聽的歌。現在,只能在卡帶里留下你清澈見底的聲音了。五月八號,是一個能讓我銘記很深的日子。

  等着,不急,我會去看你的。候着,我會陪你去江南的……

您正在瀏覽: 筠君,又想起你
網友評論
筠君,又想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