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緣分由天定,人能勝天意

緣分由天定,人能勝天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婚期的臨近,感覺越來越壓抑,“我已經請好了三天假期了,回家和我爸爸媽媽商量準備結婚的事情吧。”隱約間覺得自已很孤立無援。父母對我們婚事的反對:“如果你嫁給他,我們就當少生了你這個女兒”。婚姻並非兒戲,我違心的說:“我們取消婚禮吧,我不和你回家了,對不起。”給予的承諾在猶豫中瞬間摧毀,傷害在這一刻已漫廷擴散。收到你的信息:“失去了你,我的心已經破碎了。”回想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除了家人的意見外,最重要的還是自已的意志飄浮不堅定,恕不得別人,感情的事情只能靠自已去決定。感情在鬧矛盾中又捲土重來迎來黑暗后的光明,雖然感情危機得到了援解,仍然是遺憾許多。不能在現實中分亨承擔,是我們最大的矛盾源頭。“只要我們生活得開心快樂,其他人的看法並不重要。”錯誤的開始在事情迫在眉睫中顯得力不從心,沒有生活中的磨合愛情顯得飄忽不定。今天冷不丁的跳出一個不知名的朋友:“愛情一陣風”,言外之意令人驚嘆。

  一個知心朋友也不失時機給予我很折理的分析,她說:“你既然愛他,為什麼不顧一切的和他生活在一起呢?你肯放下自尊,為了彼此相愛的人瘋逛的去愛吧,你父母看到你們生活幸福也會祝福你們”。她透徹見解讓我覺得無地自容。戀愛后的數年後的今天,當愛情轉化為親情來廷續愛情長久見證之時,我卻做了什麼事呢?我傷害了他也傷害了自已。婚姻是愛情的堡壘,婚姻是用來儲蓄感情盛放的有力保障。感情除了互相溝通,還需要不繼的為對方付出。有一天晚上零晨時分,我的胃痛得厲害,忍受不住劇痛給他打電話:“我的胃很痛啊,很辛苦啊”。他心急如焚地說:“我馬上過去陪你吧,讓我好好照顧你”。愛得深,疼得切。“為了你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不惜一切的去愛你”。你的真情流露,讓我萬分感動。

  緣分由天定,人定勝天意。幸福婚姻要靠自已爭取。“能擁有你這樣深愛我的人,此生滿足已”。未來的日子我們在一起生活得開心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緣分由天定,人能勝天意
網友評論
緣分由天定,人能勝天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