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溫馨的吻帶來了真情的愛

溫馨的吻帶來了真情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溫馨的吻帶來了真情的愛

  遊樂園裡,樹木蔥蘢,環境幽雅。那是老人們鍛煉聊天遛彎的活動場所,也是年輕人談情說愛的好地方,更是有情人傾訴真情的好去處。

  樹陰下的一條長椅上那對戀人正親親我我。靚女雙手環抱勾住倩男的脖子,依偎在他懷裡,那倩男,攬住女友的細腰,親吻着。靚男倩女這對痴情戀友在這優雅的環境中掀開了新的一頁,顯得是那麼激情,那麼浪漫。

  “向著月光思你,寂靜的夜有寂寞的你陪伴,曾經孤獨的我有你的伴隨,沒有你的出現我的生活仍是那麼枯燥無味,有了你關懷,我的人生從此有了色彩不在黑白,我的生活有你才充實,我的人生有你才精彩,相信你是我的最愛,正如水和魚永遠不能分開”。悠揚的樂聲不時從遠處傳來,激活了這對戀人的心,傳遞了這對有情人的愛。

  此時,對這對情侶來說,所有聲音嘎然而止,無聲勝有聲,靚男親密的吻着靚女。看到了她是多麼的快樂,多麼的開心,那幸福的味兒,那半推半就的神態,是多麼的迷人,彷彿真的進入了神話般的世界。

  “你知道嗎?從認識你那天起,我學會了堅強,有了信心。面對困窘,我不再低頭,不再畏縮,我要讓所有人看到的都是我開心而陽光的那一面。我這輩子最瘋狂地事就是遇上了你,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想讓你能陪我一輩子,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除了你再也沒有人能走進我的心靈里,我真的愛着你,可是你卻聽到這幾個字好煩,好有壓力”。倩男人在喃喃的說著,靚女卻微微一笑。

  倩男接著說道。“你知道嗎?每當在我夢中的時候,時常會夢到和你在一起的那一幕幕,你待我溫柔的面孔總是出現在我的眼前,你的名字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我真的好想在一起是一輩子,好想你永遠不要離開我,想好好的愛你一回,是你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真愛,是你給我帶來了最大的快樂,我真的發誓要好好的愛你”。沒等倩男說完,靚女的接過話茬悠悠的說道,“您不要說這些,我不喜歡聽,我們走到一塊,走到這一步是緣分,咱們打起精神能走多遠是多遠”。男的無語點點頭。

  靚女的接著說,“我對你怎麼樣你心裡清楚,我不是裝的,相信我們都能看出真心和假意,以後不要說發誓的話,愛一個人不是掛在嘴上,真的愛一個人你不說也能感覺到,行動勝於言表,不要利用我的善意和真誠給對我施加任何壓力,我是不喜歡有壓力的,我想自由,我有自己的想法”。

  倩男深感自悟急忙打斷了靚女滔滔不絕的話語,含情脈脈的說道,“我真的是想表達我的意思,我感覺有了你陪着我,我開心,我快樂,不管我在那都感覺到有你,每天醒來,所有事我都願意與你一起分享,因為除了你我再也找不到一個和我相匹配的女人,你是我一生中的唯一,我是真的愛你,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不管你是毒酒還是美酒,我都決定將它喝下,讓我醉死在你的懷裡,就是我一生最大的快樂,最大的幸福”。

  你啊!靚女微微一笑,接著說,“你知道幸福是什麼,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山珍海味,不是權傾朝野,那是你想吃的時候有的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愛。如果是真愛便不會冷落,如果是真情無需承諾,哈哈……你好自私,您寧願我沒有家也要我去全身心的去愛你,要知道,我們是有約在先的,我們一定在保持一切和睦的情況下才能好好的去愛。我真的希望你理解,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靚女的說完狠狠的吻了他。此時靚男也真的感覺到了倩女的香吻,像一片溫馨的花瓣,倩女的唇,震撼了靚男的心。靚男的吻也是那麼柔,恰似和風,觸摸了倩女的身,感動了倩女的心,把無盡的愛意深深烙進了這對戀人的心裡。

  “真的,我沒有感覺到你年齡的大小,沒有感覺到你的膚色,沒有感覺到你的……一切,近日……我……真的像中了魔……好想你……從沒有的感覺……”。倩女喃喃的說著,“有了你我才慢慢地體會到了幸福和依戀的感覺,我也是想與你一同走過每一天,如果有一天世界再有一份愛,那一定是我對你的,如果這份愛是錯的我不想對,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要我這份愛給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永遠、永遠……

  靚男似乎想在說點什麼,可他的唇已經被她的吻所代替,這溫馨的吻帶來了真情的愛,就讓這溫馨的吻永遠留在這對情侶真情相愛的唇中吧!因為下一個吻不知要等多久啊!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吻帶來了真情的愛
網友評論
溫馨的吻帶來了真情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