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天上星星會說話

天上星星會說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天上星星會說話 標籤:地球上的星星

  時光周期運轉着我們趨直的人生,歲月的漏網打撈着生活中的種種沉澱。陽光和煦的照耀着每個孤寂的心靈,和睦的笑容伴隨着微微的寒風,呼出的氣體被陽光定格成一條條明亮的光線,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有時在庸碌中煩惱着自己的碌碌無為,而有時又在接踵而至的瑣事中不知所措,那種恨鐵不成鋼的屈或許被大多數人所遺忘。太過專註一件事總會忽略身邊的很多很多,太過自我也會被身邊的很多很多事或人所忽略,如果有一天也被噩夢驚醒,在緊促的呼吸下,擦擦眼眶邊的冰涼淚珠,驚嘆的告訴自己這只是夢。好多時候羨慕着別人有條不紊的生活規律,羨慕那些陽光、海灘,羨慕那些樹林、小溪,有時也會羨慕小攤人的幸福叫賣,羨慕晚歸兒童對爸媽無比依賴的擁抱,還會羨慕那些在寒風中兼職歷練的同窗。

  生命的美好不是我們能夠擁有什麼,而是我們能夠體會到些什麼!即使今天擁有一塊老面饅頭,依舊啃得幸福無比。時光好像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司機,它可以把我們載到任何想去的地方,但他不會將我們載回來,所以能夠在一塊迷失且傍徨的地方能夠握住手中的記憶,即使淚流滿面依舊幸福無比!

  當一些突如其來的問題打斷了所謂的安靜的時候,是否還會有一種心清淡定呢?沒有誰會說每個春光明媚就是幸福,因為歲月所打磨出來的美好需要細細的品味,需要慢慢的斟酌!或許在某個時刻失魂落魄、六神無主,那種百感交集擾亂着思緒,打擊着疲憊的心,或許在下一個時刻就心花怒放,春風得意。喧鬧是一種狀況,而偽裝成了一種最好的保護。每個人都是一個多面體,核心就是那靈魂深處鏈接,我們可以用每個面去生活,卻只能用一個面迎接那屬於我們此時此刻的喜怒哀樂。我們可以打磨自己僅存的幾條稜角,也可以去面對蒼穹皓月、清風流水去保護她漸漸消逝的線條。

  有一段時光的苦,那麼就應該用滿面春風的容貌去面對,生命中的好多記憶是要我們笑着走過去的!對於很多的問題,我想,不是因為專業才能成功,更多的是專註。即使還有下個更深更寒的冬,依舊更加堅定!(0。0)

您正在瀏覽: 天上星星會說話
網友評論
天上星星會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