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與陽光同輝

與陽光同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陽光擦亮每一個日子,給人類帶來光明和溫暖,即使在冰山深谷,漆黑的寂寞路上心靈之葉也不會凋謝。所以我想,如果我能攫住陽光,照亮的將不止是情感的蠻荒,或艷或麗的光芒覆蓋從前的點滴。

  陽光劃過我的眼角,歲月的雕刀蝕不去心的渴望。陽光下沿着記憶走廓步入欣然,我擁有自己愛的人,歲月象牽線的月老,那時我們面對面坐着,談天說地也談相識的緣份。她總是一款長裙,修長身材得體可艷,總是姍姍而來飄飄而去,陽光般的燦爛笑容留在腦海,終生不泯。

  如果沒有陽光,便沒有彩霞。黑暗由燭火點燃的傷感年代已經遠去,走入個人日誌,美麗的彩蝶已駐足,將載入歷史的記憶。濃濃的喜悅由心底溢出,覆蓋了哀怨的繁事。

  我喜愛陽光。喜歡讓陽光柔柔的長發梳理我的憂傷,我知道自己承受着陽光,承受着二十一世紀熱情的光芒,風從每一個角落起舞,陽光與歲月同輝。宛如一首情歌,情綿綿意切切,感覺有幾分醇醉,渴望與我的生命朝夕相伴。

您正在瀏覽: 與陽光同輝
網友評論
與陽光同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