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如果不是現在的我多好

如果不是現在的我多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如果不是現在的我多好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如果可以,真的希望自己重來沒有來到這個世上。

  總是渴望生活在城市中,有自己的家,有父母陪伴,時刻可以和自己的最要好的朋友在一起。

  但那只是個夢,因為現在是不可能的。

  有時會埋怨爸爸媽媽,為什麼自己就不能和別的親人一樣,在城市中有自己的家,那麼就不用和親戚生活在一起。儘管他們很好,但人總會有厭煩的時候,即使他們不說,但我也能感覺到。

  有時候看見他們一家人在一起,感覺自己是多餘的,或許自己真的應該回到自己的地方,有時候不知道為何看着看着,眼淚就不聽使喚流了下來。而這樣的心情有時候不知道和誰說,只有埋藏於此。

  當聽見別人說要回家,而自己卻不知道去哪,因為我真的不想回那個我不喜歡的地方,但他們卻認為我不想和自己的父母在一起。我好想說:“不是的,真的不是。而是我不想回那個地方,因為我覺得那不是屬於我的。”

  爸爸媽媽沒有能力為我準備好房子,因此要走出去必須要靠我自己的努力,只有這樣我才會有自己的家。所以我會比親戚的孩子更努力。

您正在瀏覽: 如果不是現在的我多好
網友評論
如果不是現在的我多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