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情不知所起

情不知所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情不知所起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大學畢業后,我很幸運應聘到一家大公司工作。公司獎金和福利都讓我大吃一驚,比我的同學不知要好多少倍呢,因此我特別珍惜這份工作,早來晚走,任勞任怨。

  我的上司是個中年男人,單身多年,有車有房,按理說這麼好的條件,很容易找到不錯的女孩,但是他始終沒找。聽同事說,他比較好色,身邊的女人常常換,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不過,我還是從他看我的目光中,讀到了一個單身男人的渴望和不安,我始終刻意和他保持距離。

  轉眼間,剛工作6個月就到了年底,聽同事說公司年底要裁員,我還沒過試用期,不免緊張。

  一天下班后,上司主動找我,告訴我一年來公司虧損嚴重,裁員是不得已,還說我工作很努力,但是業績不突出,有點危險,而科室裁員需要主任推薦,希望我在最後一個月要努力一下等等。

  我知道他的畫外之音樂是什麼意識,沒錯,我的命運就掌握在他手中,他在暗示我怎麼做才能擺脫被裁員的危險!晚上,我第一次失眠了,難道我真是要為了這個飯碗,去迎合他嗎?不,我絕不!我堅定地對自己說。

  5天後,上司要到外地出差,他讓我與他一起去,在去回賓館的路上,他請我去喝酒,我不好推辭,就答應了。那晚,他一杯接一杯地喝酒,我只好打車扶他回賓館,把他安頓好之後,我剛要離開,他忽然一把抱住我,我壓抑着內心的厭惡迎合著他,有了一夜情之後,我的飯碗終於保住了。

  可是,當真愛來了我怎麼辦?轉正之後,我盡量迴避和上司單獨在一起,為了儘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也避免這個男人的糾纏,我毅然答應嫁對婚戀網紅娘給我牽線的男會員軒見面,沒想到婚戀公司還來專車接送約會會員,真的沒想到。以前,我對(東莞情緣百合網高效婚配服務模式我有所耳聞,也知道這裡高學歷者佔85%以上,但沒聽說還有專車接送,呵呵!和軒見后,我們彼此很有感覺,巧的是,我們聊天的時候才知道軒還是我的大學校友呢,他比我高兩屆。他說,我們真的是有緣啊,他註冊3年嫁對婚戀網,紅娘幫他介紹了不下15個女孩,但都沒什麼感覺,我見到你就好象認識你似的,很親切,有相見恨晚的感覺,臨分手的時候,軒輕輕地親了我的額頭,很溫柔,很紳士,我很受用。

  處了1年多,軒覺得我們性格比較合適,要求今年十月結婚,他還張羅買房,而我真的好緊張,軒是個非常傳統的男人,她把我看做公主一樣呵護,從來沒提出過分的要求,還說我是他見到過的最漂亮最樸實的女孩子,還說我清純得象一弘清水,清澈見底,他要用一生的時間來呵護我,疼我寵我!我覺得自己又幸福又恐懼,結婚的日子越近,我心裡越焦慮,我真怕說出我的秘密會失去他,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了?婚前要告訴未婚夫我曾經失身的事嗎?請論壇的高人指點迷津,小女子不勝感激!!

您正在瀏覽: 情不知所起
網友評論
情不知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