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誰,許我今世流離,忘我來世之傷?

誰,許我今世流離,忘我來世之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誰,許我今世流離,忘我來世之傷;

  黑夜彷徨,我浪蕩無傷,於今夜一品香茗,換次日意氣風發,如日當中,偶遇於幽蘭小徑,起我心頭絲絲漣漪,放眼城池,自當笑傲於世。

  流年,許我今世獨守流觴,祈我三生石上一縷香韻。

  素顏,一日會深秋於荒院,期與君撫琴把酒言歡,奈何我與影子相攜,嘆逍遙,弄人生,緬與我三世情愫,撫弄三梅之調,奈何不解此愁。

  懷抱負,回望山河百川,恐於前路獨行無依,任襤褸凋敝之軀,馳行於荊棘坎坷之中,縱使清院深鎖,何奈回望之頻,遠山之巔,雲霾風怒號,落葉攜陽歸,苟行無怨天地間。

  冬涼,甚是冰寒,於小徑獨行,寒風相伴,依稀幾許敗絮飄飛,擾弄三千愁發,堪與其美乎?

  依戀國垣,無限深情,話茅屋所破,聽國事多傷,無為在此路,孰賜予濁酒一盞,醉我心房。

  坦蕩,棄一世輝煌,遠走邊疆,白雪皚皚,留我流離之痕,空與我寒風呼嘯漫天,淚浸衣袖,數一梅花冬月笑春風,此時孰與其爭美,伴其一角而憩,梅姿,扶冬一季不汗顏,與其,吾何苦濁酒銷魂?

  素顏,冬寒,未怯此寒,難忘此傷,唯有一枝梅,許我今世流離,撫我來世之傷。

您正在瀏覽: 誰,許我今世流離,忘我來世之傷?
網友評論
誰,許我今世流離,忘我來世之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