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有一種很愜意的情感叫做思念。那應該是一種很淡然,很悠遠的思緒,在自己的腦海里,如一彎涓涓細流輕輕地淌到最渴望潤澤的乾涸的土壤里,就那麼無聲的浸透,一點一點,悄無聲息,偶爾會因為一絲絲空隙而冒個小泡,叮的一聲,清脆而悠長。又消逝在那一片沉寂的幸福中……

  人因為思念而甜蜜,因為思念而心醉。

  常常呆坐桌前,雙手托腮,目視一處,看似平靜,但心思卻入脫籠的白鴿。眉頭稍蹙,是憂慮對方是否平安順暢,天冷加衣;嘴角微揚,是回憶彼此也曾促膝執手,同覽殘月;絳唇微啟,是欣喜自己即將撥雲見日,盛日重逢;明眸忽閃,是憧憬未來可否舉案齊眉,長相廝守。此時,是者皆已進入物我兩忘的境界,周遭的事物已經變的虛無,時間彷彿停止在這一刻,安靜,出奇的安靜。或許是如此寂靜的環境烘托出思念的氛圍,抑或是恬然的思念同化了周圍的環境,誰也不知道,只是突然覺得這樣的搭配是如此的協調,彷彿天然雕飾,鬼斧神工。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心境,或者曾經有過這樣的心境,請好好的珍惜。

您正在瀏覽: 隨筆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