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淡漠了榮華蝶戀,寂寞了秋雲一抹溫情

淡漠了榮華蝶戀,寂寞了秋雲一抹溫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漫漫人生路,逝去了多少匆匆過客。每個人的斑斕經歷為紅塵的旅途填了一段韶華的零落。世事如煙隨着清風飄走,襯着細雨戚戚掠過。散不盡的哀愁往事,如煙般的無止無休。

  人生若只是匆忙的過客,那也只是路過。在那熱火朝天的七月,無聊的我在網上打發著寂寞。一聲陌陌的“你好”,打擾了我的煩緒。那時我們在網絡里談天說地,毫無顧忌,就像站在水邊的魚看到了岸上的新奇。也就是這不經意的問候,撩開了我塵封已久的心地。從此你闖入了我的內心世界,一種美好熟悉的溫馨在心裡慢慢的升起。時時的看你在不在線,忍不住看你的空間,成了我日常的習慣。

  時間的飛逸把我們的距離拉近。在那金秋的玉淵潭我和你見了面。潭中碧波蕩漾垂柳娑婆,岸上許多人悠閑地散步,陣陣歌聲傳入耳畔,涼椅上坐着對對的有情人,我和你獨自的倒影映在水岸。清爽的秋風吹着我的短髮,你用手輕柔得微微的撩動着我的頭髮。低首間,感覺你的一雙眼在含情脈脈地望着我,我的心一陣慌跳,就像被激起層層漣漪的湖水,此刻我的心與你頃刻相見。

  就這樣我們走過了相知相戀,感受着來自雙方的關懷和疼愛。第一次你摟過我,擁我入懷,你溫柔的嘴唇親着我的臉,多情的雙手輕撫我身體的每一寸。我緊張的抱着你,身體柔軟地依偎在你的懷裡,熱情的為你第一次綻放。和你的感覺熱血沸騰,纏綿中透着顫抖。我貪婪的吻着你,輕擦着你身上激動的汗水。從此,我就屬於了你身體的一部分,心裡多了個你,你成了我生命的唯一。

  可命運不由誰決定,沉醉的紅塵是非不再叫我與你纏綿。幾許憂傷,幾多斷腸,殘酷的現實終劫了多少酒醉花得醇情。一切美好都會隨着時間變得模糊,無盡的傷感存在了心裡,只有記憶才是自己的清醒。現實的情感是多彩的,網絡里是過多的憧憬和浪漫,單純的網絡和許多世俗的現實拉到一起。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珍惜這段瞬間緣,是我唯一能做到的。我曾想苦苦挽留你為我留下,可我知道陽光下的家才是你的安心。你就那樣義無返顧的的轉了身,別了頭,消失的身影淹沒在天邊的淚光中。泣意無聲,淚泛成災,我的心沒能挽留住你,只剩下惆悵的我站在這蕭瑟的寒風裡,憂傷哀愁痛楚就這樣輕易的碎了一地。動了心的情,愛與不愛了,都會傷人的.。風停了,人遠了,情淡了,淚散了,就這樣淡漠了榮華蝶戀,寂寞了秋雲一抹溫情。

您正在瀏覽: 淡漠了榮華蝶戀,寂寞了秋雲一抹溫情
網友評論
淡漠了榮華蝶戀,寂寞了秋雲一抹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