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愛國演講 > 《建設幸福中國》演講稿:祝福你,幸福中國

《建設幸福中國》演講稿:祝福你,幸福中國

手機:M版  分類:愛國演講  編輯:pp958

《建設幸福中國》演講稿:祝福你,幸福中國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東方中國夢

  《建設幸福中國》演講稿:祝福你,幸福中國

  祝福你,幸福中國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文明的國度,她美麗而寬廣;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偉大的民族,她勤勞而堅強。她就是我可愛的祖國——中國!我生活在祖國的懷抱中,我快樂,我幸福!我愛我的祖國!這是我閱讀《建設幸福中國》的深切感受。

  說起《建設幸福中國》這本書,它真讓我愛不釋手。書中的一個個小故事,一片片真情,溫暖着我,感動着我,激勵着我。

  從讀本中,我了解到新中國成立,改革開放,科學發展,我們國家經歷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幸福起來”的不尋常的歷程。現在,國家新政策不斷改革,人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中國正傾情書寫着一份份關注民生、溫暖人心的歷史答卷。

  我愛祖國萬象更新的春天。裊裊炊煙,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轍,那是村村皆通的公路;白衣天使下鄉,老百姓就醫方便,那是醫保體系的建立;九年義務教育實施“三免一補”,不花錢,有學上;農民免了農業稅,百年稅擔全卸掉;中國入世,“走進來”與“引出去”雙輪滾動;政府門戶網站建立,陽光政策蔚然成風……神州處處洋溢着幸福、和諧。

  喜看今朝幸福生活,回眸歷史點點滴滴。多少次,我胸中澎湃難耐;多少次,我心底感慨萬千;多少次,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輕輕地合上書,緩步走到窗前,極目眺望遠方,我彷彿看到了一條巨龍正在騰飛,劈波斬浪,勇往直前!我胸中的千言萬語萬語千言,在此刻情不自禁地匯成了愛的宣言:我愛你,我的祖國!祝福你,幸福中國!

  姓名:王濤

  年齡:13歲

  年級:六年級一班

  所在學校:洪上寄宿制中心小學

  輔導教師:李育霞

  詳細通訊地址:陽城縣白桑鄉洪上寄宿制中心小學

  聯繫方式:0356—6924014

您正在瀏覽: 《建設幸福中國》演講稿:祝福你,幸福中國
網友評論
《建設幸福中國》演講稿:祝福你,幸福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