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可以落淚嗎?相思

我可以落淚嗎?相思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傷感的話語,悲傷的言詞,淚水的表白,相思的聚集,婉轉的額眉有段相遇的路途,記錄了彩虹線的分別,你我未曾相依,我你未曾相聚,而離開的落地無聲,不能上天採集雲層,不能入水聞到情份,還有什麼別那麼的痛言,還有什麼離會那麼的無聚無散。

  傷感的詞語無言表白淚雨的聚集,心跳的滋味不能掩飾相思的守護,是想的真,還是落淚深,相遇決定了傷心深,深到持續相思,丟失淚水,而為曾經的畫面追憶,問着曾經走過的路途,想着心中的希望,人在心中,心卻已經悄悄的丟失,心在那,心中曾經的路上,陪伴着相遇的人走丟了。

  滴滴的心痛凝聚了相思的追憶,步步的相遇聚集了心痛的感知,看着屬於自己的畫面。問着曾經走出的味道,那麼真,那片情,真的讓自己此時走一幕,卻要用此世的陪伴去挽留曾經相遇而走過的時間縱橫線。

  滴進心中的相思,留到臉上的愛意,漂泊在昨天的相遇,因此想,因此夢,想的是何時有相約,夢的是等待的時間長,而蔓延內心的痛無法改變,持續着那段不能延續的畫面為此而淚垂,為此而多了好多的問句,多了好多的感嘆。

  說著不遠離,想着不再聚,因此心隨人行,淚因話落,還有什麼講,還有什麼想,講不出心中的悲傷,想不出未來的局面,情海愛夢沒誰入,一心疊起曾經約,斷橋淚下許若年,不堪此幕丟夢魂。

  我可以落淚嗎?相思,我可以等待嗎?曾經,多少的相遇變成了沒有再見,多少的對答改變了夢想,而對此淚垂的我卻持續的問自己,什麼時間能有一顆屬於自己的心,什麼地點落淚的時間能看到曾經的畫面,多麼想,時常問,曾經的畫面如何繼續演繹。

  婉轉的歌曲擺動我的心弦,繞過我的淚水,凝聚了我的相思,而夢卻持續沒有出現,是淚不真,還是請未深,難道走過,路過,錯過的愛,斷了的情,無法循環,無法修正,卻要追憶,追憶丟失,而無法演繹未來話語下的自己。

  紅塵的可愛,相思的未來,沒有淚水的表白,心中的痕迹無法追憶曾經走過的風景線,愛上了錯,想到了你,我的心一直的疼痛,我的淚一直的下垂,我的夢還在,我的心還跳,還有什麼話沒說,還有多少淚要流,我的路還要走,走在天邊,無法讓你看到,走到海角你未曾相見,你我的緣,沒有命運的註定,喪失了心中的言詞。

  真的真的想說,說出了話語的累積,相思的味道卻是一直的陪着自己走,走進了難忘的淚里,而自己的心情卻無法改變,而自己的淚水卻無法演繹曾經走過的路途,是自己的不知,是自己的不說話,還是那片風景本來就是自己的過客。

  我的錯走進了你的心,我的夢走到了淚水的邊緣,我們的緣分註定在天涯,你我的相遇就是海角的天際,無法譜寫未來的明天,我們的路是長,我的心圍着你走,我的淚為此而起航。

  走過想過,才知道很多的相思是無法改變的,很多的事迹是無法挽留的,而內心的話語卻一直圍着曾經的畫面走,內心的漂泊,走進了你的身邊,卻無法把自己帶進你的心情描述,而你的路屬於自己的步伐,我的路屬於你的方向。

  斷了情的愛,傷了心的夢,沒有路的人,相思的步伐丟失了淚水,這樣的表達,還有什麼樣的神話,期盼那段無知的世界,等待沒有結局的明天,我依然走在斷魂的天涯,這樣的天際,表達不清心中的想法。

  真心還會斷,夢裡還會殘,多少的借口,都無法回頭,等候的心情還能接受多少的無情,多少的拒絕卻讓冷漠的心情無法付出。十指相扣不連心,心中話語連着你,你是我心中的愛,我是你夢中的一個過客,我走過,才知道我是真的用心裝下了你。

  淚里有個她,心中有個傻,傻傻的等候無緣的結局,是我的不清楚,還是相思的不明白,到底挂念的錯走進了別人的內心,還是別人的註定,就繼續一世走到了自己的感情線,而手中卻沒有那片別人的連接。

  心等,等不到昨天的你,淚落,不能讓今天的你看到,你的路,我的痴,你我從來無法轉變的感受。是放下的淚水不清楚,還是走出的相思不明白,很多的忘記卻無法追憶走過的心情,用淚水掩飾,無法話語表達,卻是用心的訴出。

  思念的緣份,丟失的天際,沒有了天涯的註定,還談什麼樣的未來,既然不能丟失曾經的路途,無法挽留當前的淚水,何不讓我醉在這片相思的路上。

  若沒有相遇,就沒有等候,還談什麼結局,更沒有淚水的划落,那麼相思的味道就無法走進無知的內心,那麼此時的空白,就無法追憶曾經的路程,這是一段夢,夢中你我無法認,路上你我不能再次演繹走過的相識。

  東風卸去我的淚水,萬景取走我的相思,還有什麼留下給你,只有一顆真誠的心,一片痴心的夢,圍着你,繞着你,走在你的身邊,你看不到,聽不到,是因為我的心還在跳,你沒有走進我的包圍,無法識別我的傷痛。

  留情的感,隨風的愛,用心的表白,不清楚的回答,這樣的結果,不是等待的結局,而未來的話語卻無法講述屬於自己的路途,還有多少路,還有多少夢,夢裡路上還有多少人,心中還有多少了淚,卻無法演繹曾經丟失的相遇。

  一世夢,兩相戀,愛恨情仇聚眼前,淚里相思無法言,話中傷感無人知,還有多少的夢想可展現,而自己的話語和時間漂泊在內心的人身邊,屬於自己的只有簡單的追憶,追憶那些曾經已經不屬於自己的話語和事迹。

  淚雨有個相思的註定,話里有個你給的感情線,夢中有段屬於你的路途,命中卻有沒註定的路途,還沒有一些屬於自己的追憶,追憶的都是屬於你給的一片風景,風景的路上布滿了傷感的別離和聚集。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落淚嗎?相思
網友評論
我可以落淚嗎?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