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她也有不曾言說的憂傷

她也有不曾言說的憂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她展現的永遠是快樂的一面,可是我知道她也有她的悲哀,只是永遠隱藏在心裏面,從她的文章里,我總是能讀出她的憂傷,那是她不曾言說的傷,她只是敲打着鍵盤,對自己或者是網上的陌生人訴說著……

  有的人不愛,到最後因為時間卻走在了一起;有的人明明相愛,到最後還是會因為時間而分開了。

  第一次笑是因為你的出現,第一次哭是因為你的離開,第一次笑着哭是因為你我的相愛而感覺到幸福。

  原來以為依仗愛情就可以為所欲為,無論何時回首那扇門背後的幸福總在,卻不知越是純真的感情越不能褻瀆。

  有時候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而孤單不一定快樂,得到的不一定能長久,失去的也不一定能再擁有,轉身不一定承認是軟弱。

  當一個女子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情便不算是真愛。

  其實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散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有時候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醒來走原路。

  有些沒法忘記的就不要勉強自己,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親愛的,你的眼淚我懂,你的好我也明白,你要好好的,就算有時候會傷心難過,只要過去了就當再光次的開始,我相信你可以的,最起碼我所認識你那個你可以做的到,在我們的人生中總會發生一些事情,不是你我所能預知和改變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會堅強,不要讓憂傷蒙蔽了我們的雙眼,下一個路口會有更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她也有不曾言說的憂傷
網友評論
她也有不曾言說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