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玫瑰物語之你今生註定是我的劫

玫瑰物語之你今生註定是我的劫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玫瑰物語之你今生註定是我的劫 標籤:我的中國夢

  你的城府有多深,我愛得有多蠢,是我太笨,還是太認真幻想和你過一生。你的城府有多深,我愛得有多蠢,不想再問也無法去恨,畢竟你是愛過我的人。

  ——題記

  漫天飛舞的櫻花,一如當初,同樣的地點,同樣的季節,同樣的天空,卻只剩下殘缺的記憶。

  耳邊你呢喃着,暖暖的,“呵呵!”你爽朗的笑聲再次響起,我又被你騙了。將你摟入懷中,輕聲罵著小壞蛋。望着天邊彩虹,就想這樣樓你一輩子……

  白色的玫瑰,象徵著純潔的愛,紅色的玫瑰,象徵著忠貞的愛。在花海中你顯得那麼動人。眼望着你離我越來越遠我卻無力挽回。這是我為你最後一次心痛,流淚。為了紀念我們死去的愛情。曾傻傻的想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你會像我一樣的心痛,再見你時才發現我傻得無可救藥,也許你早就忘了那個荒繆至極的季節,那段可笑而又可悲的愛戀。但對於我而言卻是刻骨銘心。你今生註定是我的劫。

您正在瀏覽: 玫瑰物語之你今生註定是我的劫
網友評論
玫瑰物語之你今生註定是我的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