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前世今生為愛執筆

前世今生為愛執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若沒有雨,你可會撐傘駐足?

  若沒有傘,你可會再續前緣?

  西子湖畔,斷橋殘雪,是否還記得那兩人曾經來過,我想,會的

  一份緣的開啟,往往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也許,許仙是幸福的,因為,一個女子,願用一生的不離不棄還他前世一個無心之舉,也許 ,娘子是幸福的,因為,她的守候,換來的是他的一心一意,傾盡溫柔。

  也許,是命中注定,也許,是塵緣未了,她願為他獨自承受千年的孤寂,他願為她,剃髮為僧,日日掃塔,雨天,他依舊為她撐起那把已經破舊不堪的花折傘,一座塔,怎會阻隔住那千年不斷的情思?

  沒人知道,是否有那雷峰塔倒,西湖水干,但所有人都記得,他們,依舊愛着,不離不棄,至死不渝……

  若無戰亂,伱可願與我隱居山水

  若無王權,伱可願與我共度餘生

  淡淡的樂,幾經繞,悠悠簫管,道出怎樣一番紅塵凄苦,金戈鐵馬,兵臨城下,誰還緊握懷抱中的一份溫存?

  力拔山兮氣蓋世,卻終究難逃那紛爭宿命,一笑傾城百媚生,註定,只為他一人留存。

  面對滾滾烏江,你手握利刃,血刃仇敵,未曾分毫懼怕,可面對梨花帶雨的她,你遲疑了,終究,你沒有苟且偷生,她沒有哭,因為,她知道,這次,真的可以永遠、永遠和你在一起了

  她用還留有你餘溫的匕首,伴隨着你,走完,下一條長路……

  生死,又怎會玷污你們無暇的愛情?

  那烽火狼煙,我願為你改寫歷史

  那菀爾一笑,我願為你挽住流年

  烽火幾季,戰歌不休,千年以前,他願為搏她一笑,點烽火,戲諸侯,世人皆道,紅顏禍水,但,他,可知,她是否心甘情願?

  江山美人,歷代君王的抉擇,擇前者,失後者,擇後者,失前者,他的答案卻那麼毋庸置疑,要美人,舍江山,這般無悔,那般洒脫,我彷彿看到那樣一個男子,緊緊抱着哪個她,低下頭,對她說“我不許任何人把你從我身邊帶走”簡單,卻給人無比安心的力量。望盡眼底,饒是一片醉人的溫柔……

  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硃砂,覆了天下也罷,終究不過一場繁華,風過天地肅殺,榮華謝后,君臨天下,登上九重寶塔,看一夜,流星瑟沓。

  無你,再美的天下也是枉然……

  木石前盟,金玉良緣,誰還為誰留那一份想念,誰還把回憶定格在昨天?

  真正的愛,要經得住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以年輕的名義

  記下自己的淡淡旋律

  不要忘記

  擁抱這青澀年華

  向遠方靜靜走去

  以愛情的真諦

  讓我們共同執筆

  輕輕寫下

  不求蕩氣迴腸

  只為點點的溫馨旖旎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為愛執筆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為愛執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