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有一種人會用一種純凈的愛去把你變成一池清澈的水,溫柔、清新,在這種愛里你沒有煩惱沒有顧慮!有一種人會用一種錚獰去把你變為己有,讓你擺脫不掉,慌亂的心緒倍感恐懼,可悲的是他仍然說愛你!仍然認為那是愛!

  最完美的愛是那種摻雜淳樸的友情,彼此心知肚明可不會點破,既便藏在心裡發芽,根深蒂固,可都不曾傾訴,因為他知道他不是你停滯的港灣。我所渴望和體會的愛是附着高尚的情操,儘管你已為人妻他都會默默祝福,不會想把你擁有,只是做低矮的紫羅蘭那樣仰慕參天大樹,雖渴望與你相守可他還會放手,告訴你,你幸福他幸福,你痛苦他痛苦。你難過他陪你共度,即使你不需要他了他還會不時的抬頭看你的臉上是否有笑容,這樣的愛可以超脫自然萬物,超越肉體私慾。讓你心神嚮往,可又要停止腳步,因為你已為人婦。有人說一生只愛你一人,有人說愛過很多人但這次只想在你這裡停駐,愛可以是貪慾、是佔有、是泛濫,但要謹記不能把它變成戲劇里的小丑可笑至極,更不能成為一把利劍,把你所愛之人傷害。當愛變成陷阱,變成捕食的誘餌,那麼你就算得到了你的食物,也將不會幸福,只是擁有它的軀殼,如此可悲如此痛苦!

  所以要學會放手,你會坦然,會覺得生活賦予的空間是那麼有規律。不在覺得你是無知的孩童。所以說放手跟佔有一樣重要,因為衡量它的工具是你心裡的天平,是你精神的支柱。所以放手也是愛,更是愛你所愛之人的表現!不用說愛,他(她)也自知那是愛!是你深深真摯的愛!

您正在瀏覽: 說愛
網友評論
說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