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黑暗分子流失如歌,別再說愛

黑暗分子流失如歌,別再說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黑暗分子流失如歌,別再說愛 標籤:入黨積極分子

  我一向喜歡靜夜,和風輕拂,樹影婆娑,萬物皆夢在這夜的深處。

  窗外,一陣風吹過,跳動的火苗閃了幾下,蠟燭油就像一串斷線的珠子流下來。遙遙欲失、隨時熄滅的弱光在昏暗的黑夜任由寂寞陪伴我。一絲絲令人恐慌的重疊着紛至沓來,使人窒息的黑暗幽靈無處不在,像一滴水跌落大地,無力的任那融融的黑暗擁抱我。奮力的吶喊猶如夢囈般,成為黑夜所吞沒的一個小分子。

  就着濃濃的黑幕蜷縮在床上,往事如煙,人生無非是成長和沒落,成長讓一切變的猝不及防,我們站在選擇的門檻前,一邊是生活的艱辛和人世間的滄桑,一邊是情感在心靈的天平搖擺不定。當我們開始以純真的自我融入異己的社會,一時間,各種各樣的煩惱與壓力就變的無處不在。而我們的生命,便是在對煩惱的不斷承受、克服、化解中一天天地蛻變、認知的定形,在迷茫中前進,在艱辛里探索。

  其中最渴望的是人與人的家交往,最煩惱的也是人與人相處。我們有過真誠的交流和對話,有過在一起跋涉旅途,成雙成對卻落的貌合神離。為什麼不給自己些關愛,給自己些自由,不要綁架在別人的戰車上,背上沉甸甸的回憶。沙塵飄舞不是泥土不挽留,不是風的追求,是自然的選擇。沒有人會理會你的委屈,沒有人會理會你的無奈。當一切既定成為現實的時候,要學會接受,接受所有的不公平。

  有情必有傷只是程度不同,沒必要刻意讓自己心動,淡一點傷不到自己也傷不到別人。苦悶時借音樂消愁,讓音符輕撫疲憊的心靈,只會如飲酒一樣愁更愁。每個人對愛的追求和表達方式都不盡相同,一個人在路上總會遇到陌生的風景,寂寞人生愛無休,在憂傷的季節里聽陌路的歌是心的哭泣。

  在燈下閱讀你,如夜風你輕輕的飄來,搖曳的身影,聞不到香水味,如水的微笑,沒了聲跡。愛的世界里充滿歡笑和無奈,有的人情感是被閱歷和理智克制了自己,或者沒碰到能使自己如痴如醉的人而不能爆發激情,有的人對情感是那麼深沉激蕩。還不如平淡一些好,淡淡的回味容易讓人想起過去點點滴滴。有的人彼此難分難捨,有激情,也容易和煙花一樣雖然旋爛卻是短暫的,消失的也快。經歷的錯過還是錯過,永遠沒有正確的答案!

  愛如夢幻般的流星,在孤寂的夜空劃過,美如煙花璀璨而迅速消失的無影無蹤,留下的只是風過的痕迹。讓它慢慢沉澱,守住心中的那一片藍天,情到陌路如水東流一去不復返,走過的愛重新開始容易回到原點。每一種經歷都是成長的過程,誰都的自己承受,腳步放慢一點,多欣賞路途的風景,到生命的終點站沒那麼傷感!

  跨過的歲月,如歌似幻影。已經不能夠在見到你以往的溫柔,用淚水去紀念過去,用淚水劃過孤寂的心扉。總有一天眼淚會幹枯,悲傷卻依然在回憶里盤旋、揮之不去。有時候,不要把情感世界看得太孤單了,藉著暮色你在想念某些人,也會有某些人在想念你一樣。冬來雪傾城,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過情化淚;別在分手的時候說愛……

您正在瀏覽: 黑暗分子流失如歌,別再說愛
網友評論
黑暗分子流失如歌,別再說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