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深夜鄰家的叫床聲

深夜鄰家的叫床聲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幾天前在B單元的3樓住進了一對小情侶,女的小巧玲瓏,男的高大威猛。出來進去,甚是恩愛。其實他們再怎麼恩恩愛愛,卿卿我我,還不至於影響到我的正常生活。如今、出來進去相擁相抱的小情侶太多了,所以我沒事了也就不過是看看哪個女人的低胸衣更低,哪個女人的超短裙更超短。

  由於戶型的原因,A單元跟B單元僅隔着10米。人的視覺範圍是24米,在24米內可以比較清楚的看到對方,所以在我家陽台上可以看到他家陽台上掉下的底褲,我書房的窗剛好也斜對着他家窗。從這對小夫妻入住開始,他們給我的影響從來沒有消停過,不是在陽台穿條底褲在那裡互相調情,就是把客廳里的音響開得樓都要震塌。最要命的是,每到晚上12點后,總是傳來叫床聲,有時候他們房間的燈沒關還可以隔着半透明的窗帘看到有個影子在做俯卧撐,而那一聲聲勾魂的叫床聲正從窗里傳出來,穿過10米的距離,無孔不入的飄到這棟樓每個房間。

  說實話,剛開始聽到那個女人慘烈的叫聲的時候我還以為要發生刑事案件呢。可是憑着男人對類似聲音的敏感性,我很快確定那不是痛苦的叫聲,那是快樂的呼喊。第一次聽她的叫聲是在半夜十二點的時候,那天晚上我因在外面有事回來得比較晚,回來后已經很困了,簡單收拾一下就倒床上睡覺。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時候,突然傳來一陣叫聲,然後聲音消失,接着是一陣更厲害的叫聲,而且有慢到快,節奏感非常強。時而撕心裂肺,時而酣暢淋漓,時而“恩恩恩”的低哼,時而是“啊啊啊”的狂叫。

  聽到這叫聲音以後我徹底的睡不着了。聽着這叫聲,雖然看不到畫面,可也能讓人浮想聯篇啊。顯見得隔牆那哥們,身體好健壯,真是好功夫,不禁很為他高興,也替那女人感到幸福。我索性打開窗戶,讓她肆無忌憚的叫聲肆無忌憚地闖進我的房間來……

  可是,我很快開始討厭這叫聲了。眾所周知,做愛這件事呢,只能樂在其中,其他的參預者就享受不到它本身應有的樂趣了。比如她倆天天晚上回來就開始做,而且毫不厭煩,但是我這個聽客就不行了,兩天過後我再也沒心情聽了,回來之後就告誡自己趁她們沒開始之前趕快進入夢鄉,來個耳不聞心不煩。可事與願違,我越是想睡着還就偏偏睡不着,而且那一對小情侶開始的越來越早,那個女人的叫聲越來越響,越來越肆無忌憚,真看不出來那個小巧可人的女孩叫起床來這麼有震撼力。於是,我更加睡不着了……

  目前舉國上下都在開展解放思想,發出叫床聲是不是也是解放思想呢?解放思想,釋放自己,拋棄壓抑,有感覺就喊出來,我型我秀,這也許就是當代年輕人想法。而他們的行為也確實在影響着我們,指引我們追求愛的真諦。如此說來我們是該鼓掌叫好了。可是如果只為了追求自己的感官刺激,不顧及別人的感受,影響了別人的生活,這種擾亂別人生活的做法是不是該砸他家玻璃呢?畢竟做俯卧撐可以不在窗邊做,叫床也不必對着窗口吧。萬一被小孩聽到了怎麼辦?哪怕不是小孩聽到,就是小花小草聽到了也不好啊。

  不是我不明白,是這個世界變化得太快。

您正在瀏覽: 深夜鄰家的叫床聲
網友評論
深夜鄰家的叫床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