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那天,我走了

那天,我走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那天,整個世界被白色的雪覆蓋著,一片晶瑩。早上你一如往常的去上班了。你根本不知道今天將會發生什麼事情,你走之前還習慣性的吻了我一下,當時我徹崩潰了,但沒有讓你看出來。我知道這是最後的吻,最後的擁抱,最後一眼看見你……

  前一天晚上,我說想喝酒,你陪我一起去超市買了酒,記得是白酒(是我硬要買的),你平時從不縱容我喝酒,那天你依了我。我喝了很多,也說了很多,在你懷裡哭了好久,或許,你以為是我喝多了的緣故,所以沒有在意太多。你不知道,那一晚的我是多麼的痛苦,多麼的難耐,多麼的不舍……

  我艱難的收拾着行李,心裡越來越難受。看到還沒有喝完的酸奶,我哭了,那是你給我買的,我走了,再也沒有福分享受你的愛了。愛你卻無法和你在一起,我們在很多方面都類似,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們彼此吸引,也正因為當中的相似,註定了我們的分離。你和我都是想主宰別人的人,所以註定水火不容,註定有太多的矛盾,太多的爭吵。我們不知道吵了多少次,我又不知道多少次萌生了離開你的念頭。記得,最終我們打了一架,這跟導火線堅定了我的信念,從那時開始,我決定一定要離開你。我沒有恨你,只是覺得我們不夠合適,不想再彼此傷害。收拾好了行李,剩下的卻是無法收拾的心情。把你要洗的衣服送去了洗衣店,給你留了一個簡短的字條。就這樣我拉着行李走出了我們的小屋,走出了我們的世界,但卻怎麼也走不出我們的記憶……

  晚上我已經在火車上時,你給我打來了電話,你說你買了我愛吃的東西,給我買了禮物,還準備做晚餐。你每天都會給我做美味的飯菜,而我卻不會做飯,像一個小寵物被你養着,呵護着,我走了,或許以後我一個人會餓死。親愛的!我是那麼的愛你!不要怪我不辭而別,因為面對你,我知道我的決定會又一次的動搖。

  最美好的年華是和你一起度過,最美好的記憶是和你一起擁有,最甜蜜的心情是和你一起分享……有這些就夠了,無論將來如何,就讓一切隨緣吧!我想,成為你太太的那個人一定很幸福,可惜我沒這個福氣。願你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走了
網友評論
那天,我走了 暫無評論